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最亲爱的妈妈!
当年的妈妈和蔼可亲。寒冬腊月里,我总喜欢赖暖被窝。仁慈的妈妈总是不厌其烦地将我的毛衣、毛裤、帽子、手套……放在被窝里捂热了。穿着这样的衣服,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冷。
我们家经济不算富裕,可妈妈给我安排的早餐却从没马虎——不是热腾腾的稀饭加馒头;就是香喷喷的豆浆和鸡蛋……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着,妈妈的脸上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屋外寒风凛冽,有妈妈的屋子却无比的温暖!
然而现在,妈妈却无影无踪。这是我心灵最大的痛!每次听到同学提起妈妈如何如何,我心中涌起的那种凄凉无法言语!有妈妈的孩子多幸福!只要妈妈能回到我的身边,我不会要求新衣,不会要求玩具……我只要有你,妈妈!
妈妈离开的那天,阴阴下着雨。雨水滴在身上凉飕飕、阴凄凄的。到家时,一眼见着了昏迷了的姑姑,而我最最亲爱的妈妈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妈妈终于回来了,一向坚强的爸爸瘫痪在地。他无力,更无助!啊,我至亲至爱的妈妈!她面如土色,嘴唇干裂,不见一丁点血色!她的脸上再不见了那样的慈祥,她的双眼再不能睁开看我一眼!我扑在她冰冷的身上放声大哭!
第二天,妈妈的鼻子里流出了许多血,如果我当时能留下一滴,便要用它来克隆出我的妈妈,让妈妈在不久的将来回到亲人的身边!回到她宝贝女儿的身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