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像是跃出海面的朝阳一般瑰丽而壮美,像是冲破大地束缚破土而出的雨后春笋一般生机盎然的面对着这个世界,也像是在风中盛放的鲜花一般带着绚烂与芬芳将美丽呈现给这个世界。 Youth is like a rose and magnificent in the sun that jumps out of the sea.Like the flowers blooming in the wind, the beauty is gorgeous and fragrant to the world.
青春像是一首诗一个梦,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在努力追寻着那一份诗意寻觅着那一丝丝恬静,这大概就是我们向往的青春吧,青春本就充满着美好,青春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值得我们好好珍惜。
是青春指引着我们绘制出了一幅幅壮丽的蓝图,为我们的未来填充了无限的奇迹。这如梦幻般的青春却真实的属于我们,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像跃出海面的朝阳,像生机盎然的春笋一般执着地为将来呈现那无悔的青春,执着地探寻那属于生命属于未来的价值。
青春是壮美的。张海迪的一生是在与病魔斗争中度过的。高位截肢瘫痪曾使她失去了自信,长期的病痛使她人生蒙上了一层灰色,但她不消沉,经过刻苦顽强的奋斗,她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茫茫学海中迎风破浪,勇往直前,她的青春是何等壮美。青春是绚丽的。刘胡兰为中国的革命事业献出了她富贵的生命,面对敌人的威胁、诱惑;面对广大人民的利益,她选择了牺牲。她的青春是短暂的,但她的青春是世界上最有价值、风采的。
青春是无悔的,为了一个崭新的中国,无数英雄献出了自己的青春。董荐瑞为了按时完成任务,舍身炸碉堡;黄继光为了广大人们的利益,用胸膛挡住了敌人的枪口;邱少云为了战争的胜利,在茫茫的火海中一动不动。张海迪、刘胡兰、董荐瑞、黄继光、邱少云,他们无愧于青春,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一曲又一曲令人敬佩的、荡气回肠的青春之歌。
有人说:“青春美好的,但又是短暂的,因而也是遗憾的。”在高手云集的雅典奥运会上。青春活泼的劳丽诗、滕海滨两名少将超水平发挥为中国奥运获得一枚银牌、一枚金牌,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他们的背后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青春。王皓与金牌擦肩而过,这是王皓一生中多么遗憾的一件事!但青春并不短暂,只要你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只要你的生命中写下了奋斗和奉献这两个词,你就拥有了一份和太阳一样灿烂的青春。
当然,青春需要我们用勇敢和智慧去谱写这壮丽的诗篇;青春需要我们用自信和勇敢去攀爬艰苦的历程;青春需要我们无私的爱心去编织奉献的赞歌。这才是青春真正的意义。
我亲爱的同学,你又何必为一次两次的失败而伤感呢?你又何必为失去一次两次的机遇而感叹青春的短暂呢?你为何不去尽情欣赏青春这朵鲜花呢?把握住今天,你就拥有创造未来生命价值的资本。你就留住了青春的脚步。让我们勇敢地拥抱青春,去创造辉煌的青春!去谱写这壮美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