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划过夜空,虽然短暂,但它却夜空增添一丝光彩;烟花升上夜空后,徇丽绽放,虽然,但它却得到了人们的赞赏。生活中,太多的瞬间诠释着灿烂与美丽,但这足够我们用一生追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归。”母亲,我们那个伟大的妈妈,在我们慢慢长大的同时,她却在慢慢地衰老着。同学们,你的脑海里是否有着你妈那美丽而灿烂的瞬间画面呢?你记得妈妈所做的一切吗?十月怀胎,在手术台上,妈妈将你产下。
因此,你诞生,可是你妈妈是冒着生命危险的,你知道吗?这是因幸福而绽放的灿烂之花,她是伟大的;生病时,妈妈背着你到医院,那个背影,你还记得吗?生活中的一切,都看到了母亲对自己的关爱,而这朵关爱之花是永远灿烂,永不凋零的。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我们那可爱的老师,也留给了我们的太多的回忆。她们犹如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然而,这根蜡烛越燃烧就越明亮;她们也像酒一样,年份越久,就越香醇。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的背影,为学生补课的画面;在夜深人静,批改作业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老师那辛勤地付出,而这正是为了祖国的下一代,为我们撑起一片树阴。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身在初三,与朋友相处的时间尤多,在这紧张而严峻的挑战面前,大家并肩作战,共享成败。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彼此安慰,彼此的勉励,我们要加油,为自己的目标而共同奋斗。这段深厚的友谊,永不过时,灿烂永久。
刘翔获得冠军时;中国获得2008年举办的主权时;那个画面,哪个瞬间,是多么美丽啊!
流星与烟花,只是那美丽的代表。在自己的人生长河中,只要拥有感恩之心,坚持不懈,即可成就自己灿烂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