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在我看来,家只不过是一幢房子,是家人归宿的地方。然而“家庭”却不同,“家庭”它是与自己至亲至爱的人组成的一个集体。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视他们如我的知己,有什么伤心事,有什么快乐的事,我都会一一向他们诉说。
爸爸有一个爱他的我,还有一个爱他的妈妈。因为爸爸有了这两个精神支柱,所以他的工作非常成功。爸爸是我最佩服的人,他在我的心中,是非常神圣的。追求卓越,是我爸爸一生的目标!
妈妈有一个爱她的我,还有一个爱他的爸爸。妈妈是家里的“全能保姆”,他不但把家务全包了,还辅导我学习,从不让爸爸操心。妈妈对待她自己的工作也是一样,勤勤恳恳,没有半点怨恨!妈妈是我心中的天使!
看!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三个人和和睦睦在一起,虽然有时会有一个小插曲,但很快就会画上句号的。
我如今的成绩,是妈妈一手铸造的。妈妈经常对我说:“儿子,你是我的骄傲!”就是这一句话,伴我在知识园里畅游。
我如今的辉煌,是爸爸帮我铺平的道路。每当我有了什么成就,爸爸不会说什么,但是看到他那灿烂的笑容,对我满意的点点头时,我的心象江水一样汹涌,力量就一点点的聚集了!
家,你永远是一杯人们永不厌倦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