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许多美好的遇见。在人生路途中,总会有些“遇见”温暖着你的心,一遍又一遍的读,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人生因此而拥有了璀璨的光。
放假时我不习惯早起床,每次起床,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空。所以我不曾知道朝阳升起时的景色有多么美丽,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与它拥有了一次邂逅。
那日清晨,我还未睁开双眼,一束温暖的光在朦胧间将我唤醒。起身,跟随着,走到了阳台。一幅如画的景色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景色,它的美丽震撼了我,我呆住了,视线无法从它身上离开。
早晨的太阳像个害羞的少女,躲在群山之后,不愿将自己完全展现出来。但光芒没有晌午光线那么炽热、火烈,让我可以清楚的看见它的姿色。橙红的光虽然微弱,但却比西下的夕阳要亮的多,没有丝毫悲伤之感,处处绽放着活力,这时的太阳拥有了不一般的魅力。
早晨的太阳,温柔又不缺失壮丽。它站立于山峰之巅,拥有照亮整个世界的光芒,将世间的万物唤醒,向各处展现它的活力,宣布新的一天已经开始。让原本还有些疲惫的我,突然对新的一天充满期待,全身上下都是动力。我想不仅是我,全世界也会充满活力。朝阳有的是一种美,一种无法形容的美,一种能给人带来希望和动力的美。它能使人重新从泥泞中站起来,明白要为自己而努力、奋斗。像黑暗中的一点光,它给在黑暗中迷失方向的人点明了前进的方向,并一直指引人们向前,找到正确的方向。
与朝阳的遇见是最美的。在每一天的开始,赐予我一天的活力,赋予世间万物无限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