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钱江新城,风光无限好。今天晚上,更是流光溢彩,璀璨夺目。庆祝浙大120周年灯光秀要在这里上演了!
浙大,世界名校,享誉海内外。两甲子砥砺奋进,三世纪弦歌不绝。在钱江新城的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的两侧的高楼大厦,随着美妙的音乐响起,“求是创新,百廿浙大”喷薄而出!变化无穷的灯光秀,展现了120年浙大的光辉历程。浙大为国家、社会培养了数不清的教育家、科学家,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树立了不朽的丰碑。
在多姿多彩、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下,市民中心的“屏幕”上,忽然变成一片红,缓缓地,慢慢地,浮现出——“百廿浙大,求是创新”这几个金黄而又璀璨的大字。在周围的建筑“屏幕”上,又“化开”了一组组浙大弥足珍贵的黑白老照片。不由得让人心生敬意,浙大了不起!
美国帝国大厦、澳大利亚的堪培拉、黄浦江畔等都将亮起浙大“蓝”,让世界的上空充满绚丽的“浙江蓝”,让世界的目光为浙大注目,为浙大喝彩!我深深地为浙大骄傲!自豪!
百年校训“求是”,务求实学,存是去非,做探究真理的先行者,源远流长;“创新”让新时代的浙大更具活力,更加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前程似锦!
为我心中的浙大祝福:生日快乐!浙大!求是创新的精神,奏出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