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天的训练中,教官一直陪伴着我们,他教会了我们许多许多,而我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教官的感激之情。在军生联谊晚会上,我们尽情地表演:唱歌、自编小品、变魔术、讲笑话、说快板、玩即兴游戏、猜脑筋急转弯……可谓奇招百出,有时把教官弄得云里雾里,有时又让他大笑不止……总之,那个晚上每个人都很快乐,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自信永远在心中
会操仪式终于到来了,大家心里都有些紧张,周老师的鼓励让我们自信倍增。最后,我们充满信心地完成了会操表演,得到了众多评委和家长的肯定和赞赏,并且获得了一等奖。当评委宣布这个振奋人心的结果时,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高兴得欢呼起来,快乐传染了整个操场……是啊,只要充满信心,就会感到活力无限。今后,我们会铭记:自信永远在心中!
后记
7天的军训生活,让我难以忘怀。这7天,是一个磨炼意志的过程,更是一个重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这7天,我们过得充实快乐,而最最难忘的是:我们都当了一回“小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