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过去了十几天,记得我们刚一到训练基地是教官就向我们介绍他自己,他自信的说他是007的师兄008”。
刚说完。我们下面就议论了起来,“咱教官好帅哦”,1个人说我和教官长的好像,我和其他同学站了起来一口同声说“切,你以为你长的很好看么,貌似“如花”而已啦”,我看哦,我看教官可以和我相比了。谁知道大家立刻无语…·
教官立刻叫道,娱乐事件结束。从现在开始你们的人身权掌握在我这里,你们的口号是“服从命令”,呃,后面的口号我忘记了。你们要是想打架的话先交2万元,等到你打够了,我再带你到3号楼,去把那里的窗户,全部用手打碎,直到把窗户都打坏了为止,不然你别想停下。谢谢。现在分迷彩服……
谁知道在第一天的晚上,我们学校和另一个学校“湖上中学”好像是这名,发生了摩擦。快要有八九十(就我们学校,好像就有70多人去打架。我们学校初一年段共有240多人,湖上中学初一年段人数还不到我们三分之一,而且男的较少)(还有整个宿舍楼都来观战,有的甚至也跟上去踢了两脚)参加的群殴事件,结果整个训练基地都乱了,全部教官集体抓人。其实这起群殴事件是204号宿舍组织的,我就是这宿舍。而且,我也参加了这个打架事件。事情原因我清楚。是这样的:第一天晚上不是有一个活动晚会吗。刚活动到一半。湖上中学里的几个人藐视我们的年段老大。当场骂了起来,还好没打起来。我们说不爽啊等下有种来204来找我们拉,他们回答一声说好,我会去找你的。
活动一完,老大马上组织一大帮人去去204房间,当然挤不进去,大部分人都在走廊上等着命令,没想到他们真来了,不过只有十几个人,说了,你想怎样,不爽是吗,有种等下上去5楼找我们。他们上去了。不会儿,我们商讨了一下,也上去了,由于不知道他们房号,只好一个一个撞开门看,最总找到了。结果出来了,他们彻底失败,,超害怕,有一个认识老大跟老大说刚才你们上楼时,发出了巨大响声,他们想着要躲哪里才好。可惜你们已经来了,没时间躲,我们胜利而归。
没想到第二天早晨,湖上中学的女学生欺负我校女的,就知道,又是一次打架事件。四天半过去了,我们即将回家,在车上好像教官是我们的亲人,好多女同学都哭了,包括意志力懦弱的男生也哭了。
回到家一样,第一件事打电脑。
教官,我们男生也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