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五天,因为我们昨天口号没喊好,所以今天上午便开始了残酷的体能训练,首先是50个抱头起立蹲下,然后再做了30个青蛙跳,之后又做了……总之说不清楚,一休息大家就吵起来了,教官怒道:“你们还吵,起立,给我做60个抱头起立蹲下。”没办法,又不能顶撞教官,只好照做,刚做完大家就上气不接下气。教官叫道:“如果再吵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坐下!”我们一听,在一秒内就坐下了,每当有一个人想讲话时,大家就会做出一个“嘘”的动作,毕竟大家不想再站了,上午总算是过完了,我一回家就趴在床上睡着了,我想我应该破了世界纪录吧!
下午到了,我们主要在练习迎接领导的动作,比如手语操,表演等内容。只要没做好就要接着做,不过大家都很努力,没有用多长时间就做完了,甚至比放学时间还要早。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真期待明天会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