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每当听见《宁夏》这首歌,心里就想起美丽的夏夜,那景色是多么的美啊!
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热的季节,也是非常美丽的季节。我觉得夏季的美在于绿色,我最喜欢绿色。一到夏天,绿色无处不在。碧绿的小河,绿茵茵的草坪,嫩绿的杨柳,看起来真让人赏心悦目!
如果你不想看绿色,就到荷花池去,在那里你可以看见,又大又圆的荷叶挨挨挤挤,成片成片,有许多美丽的荷花,有粉红、橙、紫、黄……真美呀!
夏天美中不足是太热了,抬头望着那太阳,就会感到眼睛痛,等低头就感到眼前直冒金花,感觉头昏脑涨,这就是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所以我最讨厌紫色。
夏天最美、最凉爽的时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点到夜晚,因为白天热得难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长,盼了好久好久,才盼来夜晚。
夜晚,特别的安谧静美。知了睡了、青蛙也睡了。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像一位仙女,她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那位仙女一直望着我,向我絮絮低语。在她周围,许多调皮的小星星向我眨眼。
夏天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