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梁,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脸呈瓜子形,头发经常挣扎着“马尾巴”。
我的妹妹可淘气了!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我把“96”写成了“69”,我连忙找橡皮擦,我打开文具盒,只看见钢笔和铅笔在文具盒里躺得好好的,而橡皮擦却不在。
我赶忙去找妈妈,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看见我的橡皮擦没有?’“哦,橡皮擦呀,我也不知道。但是,你去上厕所的时候,妹妹到你那里去玩了一下,然后就进她的房间去了。”妈妈说完,我把手握成拳头,鼻子直出粗气,心想:又是那个淘气包,今天我要好好地“招待她一下了,我用我的耳朵仔细听了一下,妹妹在说:“哈!哈!哈!姐姐,你这次糟了。”我轻声地说:“我就知道你会整我。”我一打开门,妹妹见了我生气的样子,顺手拿起一个枕头,向我扔来,我一躲,就没有被“击中”。妹妹没什么扔的了,只好举起双手向我投降。顿时,我高兴地说:“哈!哈!没招了吧,快把橡皮擦还给我。”妹妹听后,连忙从口袋里掏出橡皮擦,说:“给,这是你的臭橡皮擦!”
我喜欢我的淘气包妹妹,虽然她是淘气包,但她平时多数时间还是那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