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杨,他比熊还胖,比猪还懒;眉毛比月牙还要弯;眼睛,比蚂蚁还要小;鼻子,比豆子还要圆;嘴巴,一口气吃一条鲸鱼都不费一点力气;耳朵,似乎能和大象一绝高下。身上肌肉丰满;速度,比乌龟还要慢。
上体育课时,如果你和他比赛长跑,他一定会输的落花流水,还没跑一半,他就会认输。如果你和他比赛摔跤,你一定会吓得屁滚尿流,你要是硬拼,他会把你摔倒十万八千里,摔得个四脚朝天,让你输得心服口服。你如果和他比赛拔河,他丝毫不废半点力气,用小拇指一拉,你一定会被他拉到西天。你要是让他背着你,你一定会吓得失魂落魄;因为他背到半路,就一定会把你摔得哇哇大叫;如果你可以背动他,全世界人称你为大哥。
在做操时,你一看他的动作,你一定会笑掉大牙,因为他懒洋洋的,就像五百年没有放润滑油一样的机器人一样,动也动不了;不过,老师以来,他就精神抖擞,就像突如其来的有了润滑油一样,动作个个到位,不过老师一走,他就以前一样了,无精打采的,就和战败的军人一样,垂头丧气的回来。
在作业上,你要是看一看,准可以吓得目瞪口呆,比草书还要草,简直不堪设想,歪歪扭扭,不堪入目。写的时候,一心二用,让他改成了一心三用,边吃边玩、边写,书上的零食渣子满山遍野。他还懒洋洋的趴在那里,书上的字,全印到了脸上。
你们说,这位高人——胖子杨是不是十分牛呀,不过,他要是继续,在这样懒下去的话,可真的懒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