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人在别人心中的地位都是不同,当然,我们也是无法去改变这个现实。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不是什么大明星,也不是什么大作家呀,而是跟我最近最亲的人,那就是——我爸爸
爸爸1.72米,乌黑亮丽的头发中掺杂着一些白发,生气的时候眉头皱的就像隶属当中的“一”字,眼睛大大的,上面架着一副白框架,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别看他长的斯斯文文的,其实呀他发起火来比森林之王“老虎”都要可怕。
我的爸爸很贴心。每一次,当我一说要买什么或买什么吃的时候,他总会在第一时间帮我买回来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以后。我的肚子空荡荡的想吃东西,可是爸爸妈妈又不准乱用钱。我原本想打电话给爸爸的喊他给我买点吃滴回来,可我刚要打的时候,只听见门“吱嘎”的一声响了。爸爸回来了!他脱下鞋,吃力的从下面拉起一包东西,我飞快的冲了过去,问道:“爸爸你有没有给我买吃滴。”他笑笑了笑说道:“买了的,小馋猫。”我连忙打开口袋一包一包的把零食拿出来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这是我心想:“心有一犀一点通,还真应验这句话。”
我的爸爸不仅贴心,还很幽默。每一次,由于各种原因他批评了我或打了我,我首先是不安逸他的,其次就是不张理他,有时候他主动来跟我说话,我都支支吾吾的不理他。然后,他首先会等我冷静了半个小时后,装着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幺儿呀,其实我也不想说你呀,但是你确实做得不对。”这时,我的心就软了。接下来,他又庄严地说“下面请看我为杨小姐表演的嘻唰唰 舞。”然后,他又手舞足蹈的,左跳跳右跳跳,哼着“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笑得上接不接下气,我勉强的说“好了好了。”爸爸这才停了下来。
我眼中的爸爸是个幽默、贴心、沉着冷静、懂得照顾人、善于观察、聪明、厨艺好,他就是一个超级奶爸。但是他在以下方面做得不好;脾气暴躁、不分黑白的冤枉人。我希望你能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