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60岁了,白花花的头发已经在奶奶的头上长了出来,奶奶待人都是笑着对别人说的,给别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奶奶平时在家里任劳任怨,刚一岁半的妹妹需要奶奶的照顾,奶奶常常是 照顾完妹妹就去做饭,就这样,奶奶现在都累坏了,减了好几斤呢!
奶奶的脾气特别好,无论我的问题多么的困难,无论我怎么的不理解题意,奶奶都会耐心的向我讲解!
还记小时候我对数学并不感什么兴趣,但是老师布置的作业里数学题特别的难,我只好请教数学老师—奶奶了!奶奶在灯光下耐心地为我讲解题意,奶奶的手在讲解题的时候不停的挥动着,好像奶 奶正在给我讲一个有趣的故事!
奶奶现在老了,但是她的心不老,奶奶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去上老年课,又一次老年课堂颁发了一些纪念品,回到家奶奶像小孩子高兴的拿出纪念品向我炫耀!
看着奶奶笑得时候,皱纹爬满了奶奶的脸上,我下决心要要圆奶奶的梦,将来读硕士,读博士,读博士后,将来成为有出息的人,让奶奶再次向孩子般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