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妈妈,那可真是个健忘的人。
记得有一次,妈妈有一份特别重要的文件要拿到单位。第二天一早,我正要提醒妈妈,却见妈妈正在装文件。我惊讶不已。心想,她今天记性怎么这么好?
当我和妈妈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时,妈妈小声嘀咕道:“今天的文件怎么这么轻?昨天还很重的呢!”忽然,她的嘴巴张成了“o”形,说:“呀!那份重要的文件还没带呢!”说完,便立刻朝家走去。
还有一次,她去菜店买菜,结果又忘了带钱。
第二天,妈妈一早起来就还钱去了。我想,妈妈的记性这下终于可变好了!
谁知道,她到了交水费的地方,却发现钱不够,连忙又回家取钱,还喃喃自语道:“唉!这记性,把水费还了菜钱了。”
不过,妈妈也有不健忘的时候,那就是,每次开学,妈妈总会把学费早早放在我的书包里。
我也奇怪,她在我的身上竟然一点也不健忘!
我爱你!我的健忘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