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才刚刚八岁半,快上小学三年级了,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凑成了我那可爱,有一点小小讨厌的妹妹。
妹妹在班里学习名列前茅。平时为了班级光荣,经常留在教室里办黑板报,一般最后走的都是妹妹,我几次看见妹妹,为了办报而晚回家,心里很感动。
妹妹的优点很多:她会画画,不会画的虚心请教;她会写作,写的作文栩栩如生;她很幽默,她开心时说的每一句话足以让人开怀。她不仅有这么多优点,还很有礼貌:“谢谢!”“你好!”“对不起!”有一次:她出了水痘,不能出来,我和妈妈去超市去给她买好吃的,她看到了,说:“姑姑,让姐姐下来一块吃吧!”那稚嫩的童声,包含着对别人的热情与宽容,我应向她学习。
妹妹的成绩好,不是吹的,连她的老师都说:“她一学期快把所有的奖都包揽了。”什么三好学生、特长等等那是小菜一碟。
最后,我想对我那可爱的妹妹说:你现在已经很优秀了,但是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如果你还可以认真、仔细、大方,勇敢一点的话,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最棒的小女孩了,如果你愿意,可以找我帮你给改正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