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爸爸,他非常非常好,难得有一个周末,明天是我的生日,今天,爸爸带我出去玩。
早晨,爸爸说:“我们去动物园里玩吧!”我大声说:“好。”动物园离我们家有几十公里,所以我们要坐地铁去动物园,我们开车到了火车站,坐上了地铁,往动物园开去,到了动物园,我连忙跑到买票处,我说:“我要两张票。”买完票后我走进动物园,首先去看老虎,我看见一只老虎正吃肉呢!
我们再去看猴子,我看见一只大猴子,正在爬来爬去。到了中午。爸爸说:“我们吃饭吧!”我要吃鸡肉饭,爸爸吃木瓜饭。我吃得津津有味,我吃完了,爸爸也吃完了,爸爸要付钱给阿姨,付了五十多块,爸爸说:“我们去喝茶吧!”于是,我又去了茶馆,我点了一杯奶茶,和一个热狗,爸爸点了一杯木瓜奶。喝完后,我们去看变色龙,我看见一条变色龙爬到树枝上,变成棕色,爬到了叶子上变成了绿色,我觉得变色龙非常有趣。我急忙叫爸爸给我手机照相,照完后,我们到了熊猫馆。我看见大熊猫和小熊猫,它们正在吃竹子呢。接着我们到了看蛇的地方,我看见蛇在下蛋,蛇蛋比鸡蛋大多了,有别的蛇过来抢蛋,蛇妈妈就会保护它们。我去看天鹅,看见一只天鹅在天空中飞,那雪白的羽毛,美丽极了。
爸爸说:“我们去吃点心吧。”我连声说好,我点了蛋糕、蛋卷、牛奶等等。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爸爸只点了一杯汽水。我把我点的东西全都放到肚子里了。爸爸说:“我们去看书吧!”来到了图书馆,我拿了一本书叫《爱心树》的书来看,看完了之后,我感觉到非常感动。爸爸说:“没什么点时间了,我们去坐一下过山车吧!”上到过山车上,我觉得有一点害怕,后来就不怕了。过山车开始了,我扶好扶手,好爽啊!
我又到了鱼馆看鱼,看见一只小金鱼和大金鱼在一起游水,好像很快乐似的,我又到了山羊馆,见到十只大山羊在叫,它们有长长的胡须。
现在五点了,我还可以去喝杯汽水,我点了可乐和果汁,喝得肚子大大的,像一个大皮球,我去了白鹅馆,白鹅和天鹅似乎一样。
我想在这里吃完饭再走,我吃了鹅饭、肉饭、红烧肉饭。爸爸付完钱了,我们是时候走了,我们来到了地铁站门口,坐上了地铁,然后回到了家。
点评,非常棒!流畅,把一天的快乐写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