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手机迷”,我的老妈可是当之无愧。什么?不信?那就让我来带你们见识一下吧!
周末,她一做完家务活,就赶紧拿起手机,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开玩了!“唧唧唧”不用瞧,就知道她又在玩QQ了,QQ聊天也是老妈的最爱之一哦!老妈在手机上玩得那是不亦乐乎啊,看韩剧、看小说、上淘宝、玩消消乐……
记得有一个中午,妈妈正在炖香喷喷的排骨汤。“嘟嘟嘟嘟……”汤在砂锅里不停地翻腾着,妈妈抬头一看,时间还早,就又躺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我的肚子已经饿的是咕咕直叫,就催妈妈快点去烧饭:“妈妈,我饿了我!快点烧饭去嘛!”谁知,她沉浸在网络小说里,根本就没有听见我的话,我只好用手在她眼前晃了几下,大喊:“老妈!我饿啦!快去烧饭吧!”“哎,别吵,等一会儿哦,等我把这章看完,看完就烧饭……”老妈头也没抬一下。说完,又盯着手机,钻进网络小说里头了。唉,我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从食品柜里拿了一袋牛油面包,回房间看书去了。
一分钟、两分钟、半小时……过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我突然听见了老妈的一声惊叫:“哎呀!不好啦!还有汤在锅里炖哪!”她赶紧冲进厨房,掀开锅盖。“嗞——”可是,为时已晚,汤已经炖过头了……
瞧!这就是我的老妈!一个“手机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