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菊花丛中,一个圆圆脸的小姑娘,梳着两条细长的辫子正在追蝴蝶,粉红色的发带随风飘荡。那就是我。
我出生于一个草根主持之家,我的太爷爷、外婆曾在农村当过主持人,我的爸爸妈妈是婚庆司仪。所以,我从小就想当主持人。我爱读书,爱讲故事
去年,我参加了江苏少儿频道举办的金话筒比赛,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进入了决赛。前面的选手年龄虽然小,但都表现得落落大方。轮到我时,我大大方方地走上舞台,绘声绘色地讲起故事来。为了把故事讲得惟妙惟肖,我很自然的配上动作和表情。当我讲到熊爸爸批评小熊时,我皱着眉,撅着小嘴,那表情那动作,像极了一只伤心的小熊。9.5分、9.4分、9.6分……啪啪啪……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走到哪儿就把故事带到哪儿,赢得了一大群的好朋友,妈妈管我叫自来熟;我走到哪儿,就把故事中的快乐带到哪儿,奶奶叫我开心果。
这就是我,悠然,一个追求梦想的女孩。我相信我会成为一只真正的彩蝶,在人生的舞台上追逐自己的理想,用真情演绎我人生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