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米七三的个子,这就是我的哥哥。他已经二十岁了,在郑州的一所大学念书。他不骂人,也不打架,是一的文明的好青年。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的哥哥也不例外。哥哥的抽屉里都是一些一面奶之类的东西。上次,爸妈带着我和哥哥买衣服。我们来到商店,我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挑了一件令我满意的衣服。哥哥想要买一条牛仔裤,他挑来挑去,一会说:“不行,这条裤子颜色太深了…”一会说:“不行这条裤腿有点儿短……”他像一条鱼儿似的在那些五花八门的裤子里游来游去。
哥哥在试衣间试了七八条裤子,都不满意。。我和爸妈在旁等候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哥哥选择了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我和爸妈满心欢喜正准畚回家,哥哥又要去买一双运动鞋。一双双各式各样的鞋子令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哥哥试了好几双鞋子哥哥都不满意。他拿上这双又放下,拿上那双又放下。直到后来,哥哥的目光聚集在一双蓝色的运动鞋上,哥哥就把它买了下来。说到这里,我想对哥哥说一句话:“哥,我这个做妹妹恭喜你,您老人家又打破了上次买衣服的时间记录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问哥哥:“哥,你怎麽花了三个多钟头才买完衣服呀?我就只用了半个钟头,你是不是我哥呀?”“当然是了!”哥哥说,“我这是慎重,哪像你,回到家才发现衣服不合身。你有我真样的哥,是你的福分!”我听了,把头扭向一边。
这就是我的哥哥,他虽爱美,但是只有这样,才是我货正价实的哥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