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杨磊,是五年级的学生,请看我的自画像吧!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如果拿来比喻,就像耗子的眼睛,小的可以说是一条“水平线”,但是却炯炯有神,纯的像山谷里的一泓清泉,净的像深沉的池水。虽然说小,但视力却相当好,我的眼睛还不错吧!
我的鼻子和耳朵
我的耳朵和鼻子是在同一条线上的,如果,妈妈让我学习的话,话一进耳朵,就会转成气,从鼻子里呼出来,但是,如果,妈妈爸爸说了鼓励我或表扬,甜蜜的,令我高兴的话,鼻子就会把它们(好话)存入肺,再“转帐”到心坎里,想的时候,就调出来听听,咋样?它俩配合的不错吧!
我的嘴
我,是公认的“多话之人!上课时话多!是吃饭时也话多,连睡觉常常讲梦话,“多话”这个“雅称”那是当之有愧的啦,当然,也少不了这个“开话公臣”-嘴巴,但是,这多话的嘴吧不一定是废话,也可能出口成章,所以,在老师组织的辩论会上,我的表现还算出色。我的嘴是有什么,就表现什么,从不懂掩饰,喜,悲......我的嘴,也能评上“优秀五官”吧!
哈哈,这就是我的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