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头发黑黑的,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妈妈对我的学习可严了,就连读大班的弟弟也如此,她有些爱唠叨。比如作业写得马虎、早关一分钟的电脑、妈妈就会说:“郡郡啊!你们一定要好好读书,我们以前没有好好读书,现在才后悔,所以你们现在要把握好机会……”唠叨得我耳朵都聋了。今天该考试了,我临走时,妈妈的定时钟又开始播了,“郡郡,考试一定要认真,做题不要粗心大意的,做完要检查,字要写好……”。同学们,我的妈妈唠叨吗?除了学习,妈妈就像小朋友一样和我们玩,只要我们开心的事妈妈都会陪我们一起做,我有这样的一个妈妈真感到自豪。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对我和弟弟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