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节的各项赛事中,最夺人眼球的就是“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五年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降落伞就在中午举行。这似乎是再平常不过的了,经历了四届科技节的我自信满满,早早来到了音乐厅。想不到,有人比我们还早。
安全“守护者”
到底是谁比我们还到的早?哈哈,我先向大家卖个关子。
我们上了楼,扔了降落伞便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这时,一只手向我们伸来“请注意安全,不要到投放场地去!”话音刚落,又一轮的降落伞从天而降,其中一个飞得特别快,螺母撞到栏杆,放出“咚咚”的声音,好险呐!若不是他的提醒,就会影响到秩序了呢!“他”是谁呢?他就是大队干部们,小小安全“守护者”。
长廊上,到处是他们的身影,只要一有危险,他们会立刻上前制止。虽说,都是五年级的同学,但这些安全“守护者”没有丝毫的懈怠,他们成了音乐厅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笑”向导
当然,少不了家长代表们,他们这一次,担当的是评委的职务。计时就是他们最重大的任务了,只要有一点点偏差,就有可能让一个信心满满的同学垂头丧气。
但是,他们还是那么认真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当同学迫不及待想知道成绩时,他们非但没有因为繁忙而拒绝,而是带着微笑告诉我们成绩;当我们欢呼或沮丧之时,他们又一次进入工作……
赛场上的“猎鹰”
接下来,是赛场上一只只敏锐的“猎鹰”了。只要他们一捕捉到直径超过70厘米的降落伞,就会立马“捕食”。嘿嘿,可以说,是不可能有落网之鱼的。
这不,我们班的两条心存侥幸的“鱼”就被捕到了。一个直径是80,另一个,把螺母掉包成了铁,但是这移花接木也是逃不出这些“猎鹰”的手掌心。他们,就是隐藏在赛场上的杀手----检测员。
虽然说,让许多原本成功的同学失望了,但这也是最公平,最公正的赛场,当然需要敏锐的猎鹰来维持秩序喽!
说到这里,你差不多也该明白了吧!维护秩序的大队干部,以及家长代表,评委,检测员,他们是在赛场上为我们服务志愿者们。倘若把每届的科技节比作一个辉煌的宫殿,那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宫殿中的亮点,而他们,就是宫殿下,最强有力的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