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外貌作文
范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着苗条的身段,高挑的个头,还有那微黑的皮肤,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清水里。转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边框的眼镜,俨然一个“小博士”。她有时又用素色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的羊角辫,又似一位“小淑女”。
范佳薇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范佳薇正在玩“木头人”的游戏。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绊倒了,大概摔的很厉害,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她正想去扶,我拦住她,说:“又不是咱们班的,管他呢,她爱起不起,我们接着玩吧,别浪费时间。”哪知,她眉毛拧成了两条蚯蚓,生气地对我说:“别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这样,没人扶你,你的心里是什么滋味!”说着,径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来,又安慰了小女孩几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里去了。我的脸腾的红了。多么好的同学呀!多么善良的同学呀,和她比起来,我是多么自私呀!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却……
一次美术课,我因忘带水彩笔而无法画图。她见了,毫不犹豫地把水彩笔借给了我,她却挨了批评。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说:“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自私……”而她却说:“知道就好,好好改吧!”从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 描写人物外貌作文(二)
我有一个胖胖的、穿着西装、满脸都是胡子、留着平头的爸爸。三年级时,我做书上的思考题,非常粗心,怎么做都是错的。过了一会儿,爸爸来到我的面前。看见这熟悉的身影,我想他一定是来帮我解答难题。但是,爸爸却对我说:“自己还思考一下。”他这么一说,我心里就不太耐烦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见我还没有动笔做,就专专心心地给我讲解。他给我讲解,就象老师给我上课一样。他虽然讲得象老师,但和我一样,还是有一点粗心。
听奶奶说,小时候叫爸爸去当兵他不去。他学习也不太好。()奶奶叫我不要向爸爸学习。可是我很惭愧,每次考试,总也考不好。唉!
爸爸时常睡到中午十二点钟才起床。他很讲究卫生,就是有时候不爱洗衣服。他很爱打牌,有时候玩通宵。我最烦爸爸打牌了,虽然他给我找钱读书很辛苦,可总是输,多可惜呀!
爸爸最爱吃鱼和辣椒,不喜欢吃稀饭。这些都是听我奶奶说的。爸爸最烦我考试不及格,他希望我每学期能拿着好成绩回家,我争取吧。
爸爸给我讲作业讲得很好。我希望他在这一点上继续努力,同时,我也希望他能改正打牌玩通宵和睡懒觉的习惯。 描写人物外貌作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