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我们这些可怜的毕业班的学生,今后的日子,当然是免不了作业的折磨咯,非得把我们给累垮不可。还好只剩一个学期……只不过,亲爱的电脑,不能经常光顾你了,再此向你道一声:“对不起啦,好好休息哦!”
今天早上开学典礼,也就是意思一下罢了,谁把它当真?你?你?还是你?没人嘛!反正就是搬着凳子在楼下听听校长领导讲讲话罢了,这次倒好,连搬凳子都免了。最好,省得造成“交通堵塞”,在楼梯上僵持那么久,还搬着凳子,说不定还会招来几场相撞事件呢!谁愿意啊?
“请同学们不要板凳子,按照升旗的队伍下楼!”老师又在罗嗦了,欧剑氯タ∥页澹。ㄎ乙膊皇遣话凑沾涡蜃叩睦玻徊还喽荚谙蚯俺宕蹋懊娴娜颂炝耍也幌氤逡驳贸澹。
到达底层,开学典礼开始咯!不搬凳子,就是轻松啊,只不过,站着,也挺累~~~二十分钟后,我突然又开始怀念坐在凳子上那种温暖的感觉了,舒服啊!猛地惊醒,我还站着呢!
都不知道校长在说什么,广播回音太大,都怪她手里那个话筒……我简直想把那个可恶的话筒夺走!校长,我听不到健
我后面,X同学正在一丝不苟地玩弄着――我的头发!呜呜呜,我说亲爱的X,我弄得我好痛啊!老师就在旁边,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X,下课找你算账!你小心点!
“升国旗,奏国歌!”哈,总算到典礼结尾了!想来我还是幼儿园小BB的时候就当过升旗手,那感觉,一点也不爽!当时我还小剑趺瓷几悴欢堑靡鲜υ谂员呓蹋阶詈螅压焐先サ氖恰鲜Γ叶际窃谂员呖醋诺摹
正奏国歌,咦,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旁边的Y在背《咏梅》,不用这么认真吧?我们都在唱国歌剑阌貌蛔虐选兑逵戮星犯陌娉伞队矫方星钒桑
含含糊糊唱完国歌:“请同学们按照班级顺序,按次序回班!”
唉,开学典礼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