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迷迷糊糊,不知不觉间就进入睡眠。
我突然发现自己不去刻意想着睡觉,以及其他的东西也不去想,不用刻意追求,进入一种无意识形态中是最容易睡着觉的,这时候什么也不用去想,也不用担心自己睡不着有什么影响,无悲无喜,觉自然而然就睡着了。
睡着以后,时间流逝的飞快,根本没有时间的概念,当我一觉醒来时,已经六点二十了,但是我觉得好像过去了几秒而已!我是被舍友的闹钟吵醒的,我这时依旧很瞌睡,眼睛也十分涩,睁开眼是十分困难的。我呢,又一次必须要去早操,这一次我很不情愿!走在路上,我还是有睡意,眼睛也闭着,似乎没有从梦中醒来,失眠人痛苦啊!
艰苦的早操终于结束了,早操时我站着的时候好像半睡半醒,我想要回宿舍眯一会儿,但是时间已经七点了,又要去洗漱吃早点,八点上课,我的时间不够呀!等到一切都结束之后,准备睡觉时,发现又要去上课,看来我的睡觉大业终还是要在课堂上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