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小巧又可爱。
星星,为何总呆在天上?为何不来人间转转?……想着,想着,我又一次沉默了……
躺在床上,看着书桌上那幅我画的星空,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夜里,我被恶梦吓醒。我坐在床上,拿起桌上的画,又抬头仰望星空,啊!真美呀!天上的星星宛若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对我调皮地眨眼睛。我们仰望星空,陷入了幻想之中。
星星和月亮来到过人间,它们觉得人间很美,想一直留在人间。可天神不让,说:“你们必须回到天上,你们若不回,我便让你们一直呆在地狱中,此生不得出来!”月亮和星星害怕了,怕这一生都见不了人间,只好乖乖地跟着天神回到天界。
月亮和星星很喜欢我们的大地,可又没法来到人间,谁让天神把通往人间的大门给永久地封锁上了呢。可他们虽然来不了人间,却可以通过天界的大玻璃窗看见这人间百态。月亮每个月都会把眼睛睁大一次,好好地看看人间,而星星本身就小,看人间也没法一次看完,所以星星中最大的那一颗召集来所有的星星,每次看人间,所有的星星都会来,看完后,它们都会互相交流自己的所见所闻……
想到这儿,我有些困了,便倒在床上睡着了。而星星呢?它们还在天上看人间呢!
我和星星一起入睡,可爱的星星伴我入睡,带给了我无限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