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我随着同学们去了我们这儿有名的一个湖。
“诶诶,要不我们跑步吧!”钱西坐在电动车上,看着这一圈大大的湖,兴奋地说。罗兰白了钱西一眼,“钱西,你懂点儿脑子好不好,这么热的天跑圈……算了,不说了,还是让阿宁决定吧。”罗兰将矛头指向了我,我无语的看着被云雾遮挡住的太阳,此时太阳还未升起,“拜托,兰姐,这里哪热了?”我撇撇嘴。罗兰看着远处被云遮住的太阳,打了个哈哈就过去了。
“背着书包的把手机钥匙什么的都拿出来听见没有。”罗兰指挥着,我摘下肩上的背包,看也不看地扔进车筐里。“别看我,我没拿手机。”我无辜的摆摆手。“哦。”罗兰和钱西了然的点点头,自顾自的从包里拿出手机和钥匙。
“哎呀,这湖也太大了,我不跑了!”钱西按着腰,靠着柱子摇摇头,我和罗兰对视一眼,彼此一笑。“钱西,你如果不跑了的话那一袋子吃的可还在前面呢,你确定要半途而废吗?”我和罗兰嘻嘻的笑着。
钱西瞪了我俩一眼,“别动我吃的,我走过去,你们等我!”说着自顾自的戴上耳机,听起歌来,慢悠悠的走着,我和罗兰在前面走着,不时往后瞄一眼,刚开始还能看到一个红色的身影,可是后来那个身影完全没了。
“渴死了。”罗兰从钱西包里拿出瓶水,“额,钱西不是说……”我下意识的开口,罗兰一脸嫌弃的看着我,然后摇摇头,“唉,你懂什么?钱西拿三瓶水不就是给我们喝的吗?况且,这也不是吃的啊。”罗兰说着拧开瓶盖,一咕噜喝了进去。
“也是。”我从包里也抽出一瓶水,喝了起来。
“诶,快看,那是不是钱西?”罗兰指着不远处一个红色的身影,我眯着眼睛,确认的说,“对,这是钱西。”
钱西似乎还在举着手机朝我们说话,“你说什么?听不清!”罗兰大声吼道,钱西嘴巴微张,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她让我们看手机。”我明白了,我夺过罗兰的手机说。罗兰凑近我,一脸好奇的看着手机屏幕,“诶?钱西什么时候给我发了条信息?”罗兰好奇的说,我打开信息,“罗兰,阿宁,你们两个动了我的吃的!!!”
……
总之,今天的一日游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