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风习习,秋高气爽,鲜果飘香,五谷丰登,硕果累累这几个词,最适合描绘秋天了。在这一个丰收的季节,学校组织我们来到坪山的“碧岭现代科技园”来到这里会有什么有趣的呢?请你拭目以待吧!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教室。教室里的同学吵吵闹闹,吵的那是天翻地覆,成了一锅粥都快成水了!有的在讨论我带了什么零食呀;有的在讨论导游是男是女;还有的在玩手机,再说什么游戏好玩。可能是太兴奋了吧,因为我也很开心。过了10分钟,导游来了。我们立刻安静了,聆听导游的讲话,导游跟我们讲了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就排队下去,坐车了!
来到目的地,我们左手是袁隆平教授的超级杂交水稻和火龙果园,我还知道火龙果有三种,一种是红皮红肉;一种是红皮白肉;还有一种是红皮黄肉,右手是有机蔬菜园和有机水果园,有机的意思是说:绿色无污染,指含碳原子的(化合物)。施用绿肥(粪便等),无农药,采取生物防治绿色蔬菜更健康!
我们然后再来到了科普广场。我看到了八样东西:激光琴、音乐浪花、感应鼓……我还懂等了:人是导体,会触电等知识。我还看到投影出来的小溪和鱼,用了投影仪,导游还告诉我们“清空水上漂”也是这样演的。我还照了一面镜子,可以变出很多个我,孙悟空也是这样变出个孙悟空的,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们接着来到了盆景园。首先,我们玩了旋转秋千,转起来的秋千又刺激有好玩。接着,我们玩了悬在空中的钢缆飞车,哇——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要掉下去了!最后,我去抓泥鳅,哎呀——又让它逃了,好不容易抓到一只,我好高兴!
我们最后来到珍奇瓜果园。我看到了无土栽培、立体栽培、水管栽培等五种栽培。这五种栽培的好处是:节省空间,环保!还有看到大约是30厘米的仙人掌;仙人掌还有红色的花和黄色的花;仙人掌不仅有花还有果子,果子红彤彤的,像一颗颗红宝石,又像是小丑的红鼻子,一颗颗的可爱极了!不过,可惜的是。有一个几百斤的大南瓜,我们看不到,因为现在换季了,被移走了,真可惜!
这一次旅游,我懂得了科学的力量,还体会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句话。因为我们种菜,很辛苦。所以我们要珍惜粮食。我们还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继续为中国发展科技,科学。也要懂得更多的科学知识!所以,这次旅游我学的很充实,而且也玩得很开心,真是一举两得,一箭双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