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星期天到了,星期天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充实。我的星期天就像是上足发条的钟表一样,我就像钟表上的指针一样“嘡嘡嘡”地转动着,不知疲倦……
快乐的田径训练
早上8:00。
我换好运动服,穿好球鞋,冲向体育中心进行田径训练。对于我来说,与其说是田径训练,不如说是玩。到了体育中心,首先慢跑两圈,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后做前滚翻、后滚翻各10个,翻完后,就是玩耍时间。我和小蒋、小黄一起去玩“肉夹馍”游戏!瞧,我们躺在厚厚的垫子上,再用一块大垫子盖住我们,让两块大垫子“夹”住我们。我们几个只露出头,身体几乎是悬空的,再让小黄来推大垫子。哈哈,这就是好玩的“肉夹馍”,三人行,必有我玩师焉……接着,进行30米、50米的节奏练习,来回10趟的梯子训练……最后,又是我们玩的时间啦……
兴奋的木刻版画
下午1:00。
我该去画画了。我沿着小河边,徒步前往君临棠城王老师处学习木刻版画。到了版画教室,摆好画具,我兴奋地握着刻刀,印着木板上的画痕一会儿使劲地往前推,一会儿小心地用力凿,一会儿轻轻地削,一会儿用刀尖一下一下地雕……我不停地变换着各种刻刀,一会儿,原本平整普通的木板上,在我变魔法的“操作”中,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一丛丛小草探着头来,一个个孩子载歌载舞……
美妙的钢琴弹奏
下午3:45。
离开画室,哼着小曲来到文理学院刘老师家学习钢琴了!伴着刘老师轻轻哼起的旋律,我又一次弹起了《当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轻轻地呼吸,全身心地投入,只见我轻抬双手,让手指在琴键上不停地舞动,时而慢慢地轻抚,时而快速地滑动,时而重重地落下,时而兴奋地跳动……啊,一串串灵动的音符响起来了,一阵阵美妙的音乐荡起来了……一个动人的故事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了!
噢,我的星期天是充实的一天,更是精彩纷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