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我们欢聚一堂,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
我听说了中山公园有灯展就急匆匆的来到了中山公园,一到门口,首先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的景象,起码有好几万人在观看灯展,我看的眼花缭乱!再来就是看到了门前的题目,上面写着:红红火火年灯展。题目的两边还写着:当先锋,争上游。
我走了进去,看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灯屏,有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漂亮极了!
我们继续往左走,看见了一个小男孩骑在一只狗上,旁边还有许多狗,写着:狗年吉祥!我心想到:呵呵,那狗狗可真可爱啊!刚好我也是属狗的!呵呵。
接下来,我又看到了群狮戏球,那五颜六色的狮子真是可爱极了,就如同一只兔子一样温顺、可爱!!!在它们的中间,有个很大的球,这个景象就如同它们在嬉戏一样,或得了无穷的欢乐!它的意思就是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我继续走下去,看到路边有人在卖灯笼,我就挑了一个,并买了下来,真是好看极了!
我又走了一会儿,看到了鼓浪屿的灯笼,它中间的图象还会转动,有鼓浪屿的教堂、演播厅、等等一些关于鼓浪屿的图象!
我走到了草坪中间,看到了“飞天神六”的灯,啊!真是壮丽辉煌、雄伟壮观啊!一架模拟“神六”挺立在中央,左边是两个汉族少年,右边是维吾尔族的两个少年,两边的少年都在欢呼,庆祝“神六”上天!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我们全市人民也都是欣喜若狂啊,到现在,我还激动不已啊!
这次的元宵灯会真是精彩极了!我希望厦门广播电视台等公司,多举办一些这样的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