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上人山人海,烟花还没有开始,我就先参观了灯会。哇!好壮观呀!我的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灯,有孔雀摇尾的,有老虎打滚的,还有好多奇形怪状的动物,这些灯里边有音乐播放器,里面播放的有一些古老的音乐,还有的一些里边播放的是一些流行音乐。旁边还有一些霓虹灯。
天渐渐黑了下来,扩音喇叭也渐渐响了起来,在祝福人们元宵快乐,突然,天空一声巨响,烟花一下子划破了夜的肃静,“嘣”“嘣”“嘣”,烟花一下子炸开了花,烟花渐渐多了起来,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五颜六色可好看了,还有“瀑布”烟花,一个接一个的放个不停好像跟真的瀑布一样。使我不禁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广场上空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而最新颖的却是“孔明灯”。一个光球飞上天空,一声巨响光球就爆炸了。可好看了
该会家了,我仍然呆呆的望着天空,还在回想刚才的烟花和花灯,妈妈叫我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