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的那天晚上八点左右,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龙源湖看烟花。
烟花还没开始燃放,龙源湖广场上旱已人山人海。
烟花已经开始燃放了,这些烟花形态各异,有的像一条大瀑布;有的像汉堡,让我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烟花还是五颜六色的,有紫红色的,大红色、浅粉色、梨黄色…烟花还在放时,伴随着震耳
欲聋的声响,好象把大地震得颤动起来。我们不仅听见了烟花放出的声音,还不时得听见人们的欢呼声!
美丽的烟花表演结束了,这也大概十点左右了,这些烟花让我们看完后觉得眼花瞭乱,脖子也酸了,即使是这样,人们还想多看一会儿这五颜六色的,变化多端的烟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