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元宵节,皓月当空,银光洒地,爸爸说今天市政府广场会有花灯表演,我高兴坏了,跟着爸爸去看花灯了。
恰巧今天刚下过一场大雪,广场上那五彩缤纷的灯衬托着银色的雪,显得更加壮观。十五的夜晚虽然有几分寒意,但广场上却是春意盎然。只见广场上热闹的人群摩肩接踵,人挨人,肩挨肩,喜气洋洋。
广场上挂着一盏盏千姿百态的灯笼,我身临灯海,令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你看,那热人喜爱的荷花灯,被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包裹着,如果你在远处看一定以为是真正的荷花呢!只见“载人飞船”在广场上即将发射,好不壮观。衬托在月光下,福娃们都个个栩栩如生,就像是真的一样,好像跳下来要和我玩耍、嬉戏。
正当我们陶醉在灯海里时,只听“轰隆隆”巨响,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礼花直冲云霄,礼花冲空中散作漫天的星光,向我们扑面而来。我最喜欢的要算从礼花里绽放出来的小红灯笼,它们带着祝福飘向大地......
礼炮声和孩子们的兴奋地叫喊声是灯会显得更加热闹,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