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健康成长,要求我们珍惜时间,不断充实自我。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年轻是我们的资本,但我们怎可以挥霍我们的资本?趁着我们年轻,我们更应该努力!在年轻的日子里,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起来!
关爱生命,健康成长,还要求我们在行为上约束自己,在思想上放飞自己。马加爵因为容不下同学的玩笑而狠心的将自己的四名同学杀害,最终使自己走进四面铁窗的生活。我们要在道德法律的规范下平安、坦然的生活,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让自己、让每一个人,来品味生活!在思想放飞自己,以满腔的激动与热情,走向自己的未来吧。
关爱生命,健康成长,也要求我们笑对生活,让自己的心理健康成长。绝望孤独的时候,不要闪现那些轻生的画面,去想想又瞎、又聋、又哑的海伦凯勒……她总是面带笑容,她总是对生活充满热爱,对自己充满信心,她,在所有人眼中,是一个真正健康成长的人!一个人是否对自己充满信心,一个人的心胸是否开阔,一个人怎样看待生活,等等等等,这些都与我们身心的健康成长有着那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每天快乐地笑,即使遇到挫折也要努力去战胜,这样我们领悟人生的真谛!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是要有两份心态,一份去走过悲伤,另一份去关爱爱我们的人。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是生活中无处不显示的灵魂,是那热闹生活中的一曲阳春白雪。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是为了理想而奋斗,不因抱怨放弃生活的态度,不要在意星空闪烁后的浪漫,去感受那流星闪烁过后的光芒。
当我们关爱生命,健康成长时——便拥有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