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对于我们而言,只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良好的开始意味着美好的结局,所以我们不能马虎得对待我们的开始。那就动起来吧,在运动中建筑起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在运动中感受一切值得高兴的事,运动之中,我们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之处,感受到生活的快乐。青春不是永恒的,但运动却是永远的。运动没有年龄的限制,没有身份,地位和种族的差别。它不像战争那样残酷,交错着血与泪。它会给我们健康,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世界最美好的东西。运动不只可使我们拥有健康,更可以锻炼我们的思维能力。乒乓球让我们思维变的敏锐,排球,篮球让我们懂得集体协作的重要性;登山又可让我们知道“下山容易,上山难”的人生哲理,这些所以的运动无一不是给我们益处的。生命是真实的,运动是真实的,只要我们运动了,那快乐就不是梦了,梦也不是梦了。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快乐。通向快乐的阶梯正在等着我们去攀登,整装一下,让我们出发吧!让我们的生命因为它而精彩起来吧!如果有人问我,你最近健康吗,我会不假思索地说那当然啦!因为,我有一份快乐的心情,我就天天健康。我快乐,因为好友相伴和家人相依使我拥有了一颗年轻的心。朋友,在你的学习、家庭、事业、人生处在漩涡中或浪尖时,恐怕你最需要的不是金钱、美女,而是好友的劝慰,亲人的鼓励,哪怕是无言的沉默,也会让你有了希望,有了奔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这话对于像我这样成天与计算机和学生为伍的人,自然十分应该。对于在田里、坡上终日劳作的农人来说,恐怕就显得多余了。春天,“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时,他们却“晨兴理荒秽,待月荷锄归”;夏夜,“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时,他们便“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何等惬意!没有了子女拖累的城里老人,女的整天泡在秧歌队里,男的遛鸟、钓鱼,也是自得其乐!我在运动中得到了一个启示:只要肯下功夫,坚持做下去,再怎么艰难的事情,你都会成功的!以前,我经常感冒,身体不好,因为运动,所以我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的身体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而健康就与体育运动密切相关,多做运动,能强身健体,有益身心。所以,我喜欢体育运动。我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跑步,它是体育运动最简单而有最有成效的一项运动。我喜欢慢跑,因为我不想错过,沿途中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能发触人的好奇心的人和事。如果慢跑,我就能把它们当多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不会擦肩而过。每天早晨,太阳初升的时候,当落叶飘飘悠悠地从树上掉下来,当阳光透过叶缝的那一刻,我爱慢跑,一边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一边享受运动的无限快乐。
这样辛苦了一天,正准备下山时,当树叶不再飘忽,而落叶满地的时候,我爱慢跑。一边看着太阳公公留下那橘红的弧线,一边眺着远初那碧绿的田园风光。在体育课上,我爱慢跑。因为我想跑在后头,看着同学们的背影,我想把他们留在我的眼里,留在我的心里,也留在我的回忆里。大家从五湖四海集在一个班里,也算是缘分,我不想错过这么美好的记忆。国不可以一日无君,家不可一日无主,我们不可一天无运动。我爱体育运动,爱它给我带来的一个健康的身体!朋友,你呢,你是否也经常生病呢?如果是的话,那你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让运动给你带来一个健康的身体吧!
如果你现在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那么,你也千万不要放弃体育运动,坚持吧,可能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们的奥运健儿们一样,出现在奥运会上,一展自己的风采,为国争光。朋友,最后请你记住一句话“健康在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