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我遇见了你,一个矮矮的男孩。
一见你,打心眼里我就喜欢。于是我决定收养你,让你在孤独的环境中有一个朋友,一个同龄的让你感觉温馨的家。你很乐意,也很欢喜。很快,你把我当作了知心朋友,我当时高兴得哭了。
我们成了八拜之交,神圣的友谊在你我心中成长,日益健壮。你整日高兴的生活着,我很欣慰,因为你健康,活泼,乐观,知足,而我不能给你很多,所以我所有的,我都给了你。你很感激,经常怀有歉意,为我做着你力所能及的事,虽然很小,但我能感觉得到,
那天,我抱着你哭了。
你比我大一岁,但我感觉你是我的小弟弟,我得处处保护你、关照你,不知你是否也认为我是你的姐姐。在我身边有你这样一个懂事的孩子,我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幸福,我
开始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了你,拥有了你――贴心的朋友。
人生就像天气一样,有时晴空万里,又是风雨连绵。我相信,你能挺住。依稀记得,
月下,我们互相诉说着生活中被人冤枉的苦闷,品尝着生活的滋味,真的,什莫都有。挺丰富的,挺悲壮的。你突然对我说,这就是人生,我们只有扛得住,我们才会成功。听完,我惊喜极了,你长大了,你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你不会再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大伤筋骨,你学会了宽容。只有拥有了博大的胸怀,才能走到人生靓丽的终点。记住,只有这样,生活才会给你精彩。
看着你一天天的成长,越来越强壮,我内心充满了一种自豪感。你真的长大了,要离开我,去寻找你的一片天地。我有点舍不得,但我以你为荣。
我给你起了一个名字,叫健壮,饱含了我所有的期待,你说你姓刘。你终于有了完整的名字,那就是刘健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