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基础是什么呢?坚持?信念?沉默?还是······都不是,告诉你吧,是思考。思考,能让人做事更成功!
牛顿,思考着为什么苹果会掉下来;瓦特,思考着水壶的盖为什么有蒸汽;莱特兄弟,思考着风筝为什么能飞那么高那么远。
从前,有一个捡易拉罐的人,就发现易拉罐回收站为什么也要卖走。就果断地花了六百块钱检查一下易拉罐里到底有啥?检查出来了,那里有铝和镍的成分,很值钱。从此,他东借西借拼凑了一个小工厂专门生产铝锭和镍锭。并高价回收易拉罐,一年就挣了270多万。相信大家读完肯定震惊不小,事实就是这样,只有爱思考才能创造奇迹。思考,一个做事的基础;思考,一个成功的垫脚石;思考,一个奇迹的开始!
1936年,比罗用钢笔写字时模糊,后来比罗开始琢磨,有没有能代替钢笔的笔。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验,他用一根钢圆管灌满速干油墨,在一端装上钢珠作为笔尖。然后,他在各种能书写的材质上进行书写试验,发现试验成功了。看,这一切都是思考,世界上所有的奇迹都源于思考,瓦特的蒸汽机、莱特兄弟的飞机、艾迪生的灯泡·····思考,每个人必不可缺的成功之道。
思考,做事基础之路;思考,成功必经之路;思考,彼岸辉煌之路;思考,拼搏向上之路;思考,开创未来之路;思考,伴你一生的成长之路。
思考,是做事的基础;思考,是力量的源泉;思考,是智慧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