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西部小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家乡有新学校吗?家里有课外书吗?相隔千里的我对你们的生活非常好奇呢!
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汽车见了就爆胎的龙一诺,我在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东南海小学读书,擅长书法和英语,有时间来长沙,我一定给你们露一手!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一帮朋友,他们总能在我遇到困难、跌落谷底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让我重拾心。你们呢?你们也和我一样了,有很多遇到困难时能帮助你的朋友吧?
我也很幸福,因为我有温馨的家庭。我的妈妈虽然有点凶,但她对我的爱永远不敢否认;我的爸爸很温柔,但对我的习惯要求却很高,你的家庭也很赞吧?你的妈妈也会给你做好吃的吧?你的弟弟妹妹也很可爱吧?
自从学了《草原》,我很想到老舍先生所描述的“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的草原去玩,尝一尝香辣酥脆的手撕羊肉,品一品那香醇的奶茶,再骑一骑马,要是我去了你们那儿,你们可得当我的小导游哟!
我还听老师说,近五十年来,由于西部大开发,你们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绿油油的麦地,有了高大的井架,有了宏伟的发射架……尤其是青藏铁路修成以后,你们的家乡就变得更加富裕了。我想,以后西部将会发生一场更大的变化,她将成为人类文明的奇迹、21世纪的硕果。到那时,你们的生活可就更幸福了。不过,现在你们一定要和我一样,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将来好为建设家乡出力,你们说,对吗?期待你们的回信。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