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杰同学:
你好!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我的心情十分高兴和激动!
最近,我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我们一致认为要和其他学校的学生开展“手拉手”活动。通过活动培养我们的交际能力,同时让我们学会“心中有他人,学会关心他人,帮助他人”。今天我写信给你,请你一定不要觉得突然。
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个子不高,却很机灵。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在班级举行的联欢会上,总少不了我的小品、相声表演。呵!我的表演经常给同学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
平时和同学相处,大家都觉得我也很幽默、可爱。不过我发起脾气来可是了不得!哈哈!对了,我所在的班级也是人才济济啊!大家各有特点,说一个有意思的同学你一定很感兴趣。我们班的朱近是个男生,但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都像女孩子。你听,一大清早走在十里外,就能听见他的尖叫声:“请第一大组交作业!快交作业!!!”他白嫩嫩的脸,搭上这奇特的“女高音”,就成为了我们班每天早晨独特的风景。
啊,对了,为了我们能够长期地进行手拉手活动,我们还想了不少办法,说出来,请你批评指正。我们打算每年的和你们开展一次互访活动,并带上全校同学给你们准备的礼物来看望你们,还要走进你们的家庭体验一下你们的生活。当然,我们也欢迎你们到我们学校、家里做客。到时我们会拿出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最喜欢的书给你们,还要带你们到我们家乡最美丽的地方游玩······
看了我们的计划,你觉得可行吗?如果你愿意,请尽快给我们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