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悟空:
在天庭住好一阵子了,不知你在花果山过得可好?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时顺便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们去买比萨,店员问道:请问要切成8块还是12块,你勤俭的师母说:切8片好了,切12片怕吃不完。那间店的比萨还不错,改天我们全家一起去街口的餐馆吃牛排。
还有你观音阿姨说你要我去寄那件外套,因为邮寄时会超重,所以我们把扣子剪下来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里了。
你嫦娥姐姐早上生了。因为我还不知道是男还是女的,所以我不知道你当阿姨还是舅舅。
最近没什么事,我会再写信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