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程教官
您好!
我是五三班的张灵。我回到了家,按照您说的像爸爸妈妈敬了军礼,向他们说了一声“辛苦了!”,他们夸您是好教官,十分感谢您。对与您的负责,普通同学看得到,我们这些要参加比赛的同学更看得到!
星期一,刚来的时候,您帮被子叠不好的同学重新打理;星期三,您的喉咙哑了,但您依然坚持着给我们训练;星期四,9:00多了您还把我们这些要比赛的同学叫起来练习,看着我们一步步叠完,教我们各种新方法;比赛时,您还在一边提醒我该怎么叠……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您知道吗?在回学校的路上,全班同学都哭了。就连男孩子、平时都板着脸的陈佳怡、号称五岁以后就没哭过的顾歆怡也都流泪了,我们是多么的舍不得您!通过这次军训,我改变了理想,我想当一名海军,早日把其他国家占领的小岛夺回来!
哭了又笑了,舍不得又没办法了,一辈子不见就想一辈子,思念是无穷的。我抹平悲伤,告诉自己:现在只有努力才能实现当海军的梦想,成为国家的栋梁,和程教官一样,为中国出一大份力,为世界出一小份力……军训的时间是短暂的,这次通过亲身经历,我知道了军训中艰苦是短暂的,美好也是短暂的。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美好更久。
我听这么多人说军训有多可怕,亲身体验才知道。无论是站军姿还是各个内容,有您才是最幸福的。
下雨了,又放晴了,天气预报不一定准确。同样,有些话也不一定是真的。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