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接到我的,你一定会万分惊奇,我们素未谋面,怎么会有人写信给你呢?这是因为我想交个写信相识的朋友。让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叫盛哲豪,来自杭州市下城区青蓝青华实验小学,是五(3)班的一名学生。健壮的身体让我看起来强壮无比;一双有神的眼睛渗透着青春的光芒;一头不听话的黑发使我看上去更加亲切……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朝气蓬勃、阳光帅气的男孩!
平时,我的爱好很广泛。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生命在于运动!”我最喜欢的事就是运动,特别是田径运动。这类运动不仅让我们强身健体,更能让我们排毒减压,是项不错的选择。其次,我喜欢阅读。说起阅读,我可就有许多新鲜事可讲了。有一次,我一个人去博库书城看书,找到了几本中外名著,便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就连吃中饭这件“大事”也被我扔在一旁,置之不理。我是上午到的书店,直到下午四点,最后一本中外名著也看完了,才发现肚子里早已“翻江倒海”了,这才匆匆忙忙地赶回家。
我所在的五(3)班中,几乎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新鲜事发生。如“该出手时就出手”的“乌贼三大家”、爱“搞事情”的“蠢萌三兄弟”……就拿“乌贼三大家”来说吧。一节英语课,老师正在批评某些同学,“乌贼老大”开始保护自己了。他迅速吐墨,然后奔向厕所……不用猜你也知道他去厕所“洗”嘴了。还有一节语文课,老师讲得好好地,忽然有同学喊起来:“你怎么‘吸毒’了?”大家向“乌贼老二”看去,只见他一嘴黑,真像嘴里吸毒了似的。“乌贼老三”则是在考试时吐了一嘴墨,但是当他从厕所回来时,半个小时过去了……
这次,我们还要开展“手拉手”活动,希望与更多陌生人成为朋友,架起一座座友谊的桥梁。
我们相隔可能甚远,可是这封信好像用了一条丝线把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期盼你的回信!
祝: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