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姥姥和老爷:
好久没有见面了,好想念您们啊!最近身体还好吗?我这个寒假一定回辽宁。
今年那边下雪了吗?如果下了,我还想玩打雪仗呢!还记得去年冬天我们一起滚雪球,滚啊滚比谁的雪球大,最大的像大象的肚子!我们把雪球堆起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冰雪人。那个秋千还在吗?还记得是您用木板给我做了一个秋千,我在上面荡啊荡,都快要荡到月球上去了。小区里还有自行车吗?如果有,那就太棒啦!还记得您骑车带我去北陵公园喂小松鼠,我兴奋得快要跳起来了。
您放心吧,我和妈过得很好,我学习越来越好了。前几天我和学校舞蹈团出国去演出啦,我在出国演出中有很大的收获和进步。
姥姥您的病好了吗?您和姥爷注意身体啊!多吃点蔬菜,少吃糖。等我回来了我们一起玩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