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马上要过三八妇女节了,我没有过多的钱给您买一份礼物,所以,我想,我可以用这封作为给您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打我出生那一刻起,您几乎就把所有的希望以及时间,放在了我的身上。用甘甜的母乳将我从婴儿哺育成幼儿,又用自己的时间教会我认字,算数。
渐渐的,我长大了,在您精心的呵护下我从一个婴儿变成了一个初中生。在这段漫长的日子里,我惹您生气过,让您失望过,但您总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语重心长地告诉我道理。妈妈,在这里我想跟您说一声:对不起,这么多年来,您照顾我真的很辛苦,可是有时我还不听话……
妈妈,您总是无条件答应我的要求,您要是没做到,我还会无理取闹,可是现在想想,您并不欠我的,您愿意这样为我付出,也只是因为爱我。
妈妈,有时您的爱,就像是三月的春风,想抚醒杨柳一样安慰着我。每当我受到挫折,委屈时,您总会安慰我,让我充满自信。
妈妈,有时您的爱,就像七八月份的夏雨。当我取得成就时,您会像夏雨一样来的及时,跟我一块儿庆祝。
妈妈,有时您的爱,就像是金秋九月,瓜果飘香的气味,让我体会到温暖。
妈妈,有时您的爱,也像是一月的寒风那样,吹的那般冷冽无情。在我受到委屈时,您不会安慰我,而是告诉我为什么会受到委屈,让我明白以后应该怎么做。
妈妈,有时候,我会一个人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欠了您太多太多。可现在的我也只能够凭自己的努力,给您一份满意的答卷,或是这样一封信。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