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住在色彩斑斓的地球上,它无声无息地为我们服务。人们所用的所有东西都要依靠它,大到升空火箭,小到一张A4纸。
从一出生起,我们就享受无穷无尽的空气。一株小小的植物可以利用光合作用把二氧化碳变成氧气,让我们尽情呼吸。所以,不用抱怨自己的身世如何,你不比任何人差,都是在享受地球上丰富的资源。
人类需要的另一种重要的地球资源水。水很常见,随便打开一个水龙头,水便会哗哗哗的流下来。人类每天平均每天都需要喝4到5杯的水,这样就更能体现出水已经在人类的眼里达到了一个重要的地位。但仍然有部分个别人群,他们浪费水,不爱护地球给予他们的资源,本来应该感谢地球,却被他们当成是理所当然。
还有一样东西,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那便是树木。人类一开始都是用木头造的房子,可见树木对早期的人类是多么重要。而现在,虽用钢筋水泥建造房子,但现在树木的用途依然很多,比如一些家具,工艺品,书籍等等。可是当今人类对树木的砍伐情况如何?树木为我们抵挡风沙雨雪,人类却要滥砍滥伐,肆意伤害它,最终大地会变成一片荒漠,这难道就是你们所期望的吗?
人类每天都在吃什么呢?肉,菜,米饭,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吃的肉代表着生命,想想可爱的动物们,都要送人人类的口中,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人类之嘴,动物之坟”。保护动物已经刻不容缓,千万不要让人类成为世界上最后一种动物。
破坏地球就是让自己受伤害,让我们感谢地球,第一步从保护地球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