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博士,有一年我开着车,不知道干什么了,我突然来到了另一个星球,地球上的记忆全都忘得一干二净,在很多年后,我的记忆都回来了,而我又来到了地球,看到了另一个景象……
地球上没有一点儿生机,不像以前那么充满活力,我来到了曾经住过的森林,十分的脏,十分的热,温度高达五十多度,这里没有从前的安静,没有从前的树木,没有从前的小河,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死气,树木只剩树根,小河已经干涸,里面竟然是一条条被晒死,干死的小鱼,我十分痛心地离开了森林。
在去往实验室的路上,发现空气中有大量的细菌、病毒、灰尘,要不是我戴着防毒面具,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心想着。来到实验室门口,我大喊一声:“有人没”说完我后悔了,面具已经没用了,我赶紧离开了这。
我小心翼翼的来到了南极,我心想,南极可能会凉快一点儿,要不我跳水里凉快一下,我看到水,想都不想就跳进了水里,紧接着一声巨响,好热!没错,就是我叫的,这里都可以当温泉泡了,不过里面有好多垃圾,我生气的说:“人类啊!你们可不可以保护环境啊,地球都成什么样子了啊!”
要是大家再不爱护环境,神仙都救不了我们了,大家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