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啄木鸟,是森林医生,我每天替生了虫的树木看玻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要是没有我,很多树会被虫蛀死掉的。
你想想,森林对我们多重要,树木死了,我们的家园就没了,人类也将无法生存,因为没有森林这个天然氧吧,任何动物都会死去。
今天,我正尽职的巡视着森林,请保留此标记要倒下去了。我一惊,“怎么,这颗树生病了吗?病得这么厉害,一定是我往日失职,没有发现蛀虫。”
我以最快的速度飞了下去,却发现一个人正在飞舞着斧头,正在卖力的砍树呢!
“他为什么砍树呢?难道他不知道树木对人的重要性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树木,爱护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