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十分发达的地球,虽然看起来十分乐观,但是却存在非常重大的隐患。十分悲观的是,人类还在继续伤害我们的地球。如今,我们必须有所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使人类对它的破坏不断减少。
今天,人们持续地破坏树木,排放污气,污水。我估计到下个世纪,地球表面将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临沙漠化的危险,每年有六平方千米的土地沙漠化,威胁着六十多个国家。这一系列严重的问题,我们该怎样解决呢?
据我了解,我国的木兰溪,在20世纪30年代还是一个清澈见底的河流,但现在它已经是鱼虾绝迹的污河,又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多添了一道疤痕。这不是给人类敲响了警钟吗?
由此我建议:1。节约资源,减少污染
(1) 以节水为荣,随时关上水龙头,防止滴漏。
(2) 少用清洁剂,尽量多用肥皂,减少洗涤剂化学物质对水的污
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