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电视上播出了一条新闻,是讲某村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得了一种怪病,经过调查才知道,原来是水塘边一个化工厂排出大量没有经过处理的废水,导致河水受到污染,造成了这种严重后果,环境保护刻不容缓作文。在我们身边,环境污染带给我们的危机越来越触目惊心了,不正视这种危机,不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就谈不上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解决环境污染,提倡环境保护,增强我们的环保意识,刻不容缓!
现在,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了,作为一个小学生,要从小培养环保意识,树立环保观念,比如说夏天的时候尽量少开空调,因为这样会使空气中的臭氧减少;多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绿化我们的生存环境;要把垃圾按性能分类,尽量少用白色垃圾;重视回收废纸,推广使用再生纸;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要随地吐痰、扔垃圾、发出噪声……环境污染也使动物的生存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已有许多种动物从地球上永远地消失了,它们也曾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破坏环境的同时也就是在损害我们自身的健康。
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未来,请爱护我们的绿色星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