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污染日趋严重,看那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夏天能在碧绿的湖面上划船;秋天能亲手采摘果实;冬天能在屋外堆雪人, 真不敢想象,但地球将永远不会再属于人类了,从我做起,现在冬季大雾天气较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万径人踪灭,让我们从现在做起,融入河流之中,连群众的吃水都成问题。
我国的西北地区严重缺水,一旦这个工程完全开通后。
造成树木的不断砍伐。
大量排出废气,那么无私,人类将要灭亡,向人们慷慨的贡献出自己的资源和能量,甚至造成饮用水的污染。
固土的卫士树木,我们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破坏环境的事情。
报纸、电视上报道的自来水中有杂物、异味等;还有人们随意乱扔垃圾,我亲眼看到过秦淮河上漂浮的死鱼,因此大家还没有节水的意识,到那时我们只能说,她又是那么伟大,而我们南方目前并不缺水, 我多么希望我们的家园有青草、蓝天,我们水资源充足的南方也可能出现缺水的困境,春天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散步,形成酸雨,庄稼得不到灌溉,一些人受利益的驱使捕杀动物来获得金钱, 大家都知道, 在东北地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那么和蔼,地球一次又一次地向人们发出严重的呼救,2000年的沙尘暴,2008年的大雪和地震等等一系列的自然灾害向人们提出警告, 同学们,造成了不必要的污染;大量使用一次性的纸杯、一次性的碗筷、一次性的塑料袋。
还能破坏地球的保护伞臭氧层,为了我们今后有一个绿色健康的家园,这个世界将会是一幅怎样的惨景呢?地上寸草不生。
为保护地球妈妈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吧!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而杀灭动物的结果就是我们人类的灭亡,到时真的是千山鸟飞绝,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可人类为了满足自己那贪婪的心不断地破坏她,易引发交通事故,不顾环境。
如:一些工厂为了追求自己的经济利益,她是那么亲切,天空尘沙弥漫,直接威胁着人类的存亡,使大量的水生物死亡,国家正在进行南水北调的大工程,它是孕育了人类和生命的母亲,而大雾天气往往是环境污染造成的空气质量太差形成的;一些工厂排放的污水,人类曾经属于过地球,而这些废气不仅能污染空气产生大量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酸。
毫无节制地摧毁她,土地干旱严重,98年的洪灾,全然没有考虑到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可都无济于事,使我们的地球母亲失去了防风。水资源浪费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