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早餐。
我来点菜,我看见菜单上有一道菜的名字叫:红烧青蛙,我看着心想:青蛙也有生命,谁忍心吃它?
吃过早餐,我们来公园散步,看见有一群青蛙在街道上,那些青蛙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东西,呀!我看见了,那些青蛙手上举着一个旗子,那个旗子上面还画着一个盘子,盘子上面还画着一只青蛙,青蛙旁边还画了一把勺子和一把叉子,最后那个旗子上画着一个很大的差,我想:一定是因为每天都有人吃它们,让它们失去了儿、女、父亲和母亲。这时我感到很内疚,我很想对人们说:“我们虽然比青蛙大,但是青蛙也是有生命的,我们都懂得保护自己的生命,为什么不懂得保护别人的生命?别太自私了,生命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