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的一天,妈妈给我看了一个视频,上面是:一个人去动物园,他为了省钱,就爬围栏进去,可是他往下一跳……就跳到了虎山里,他很惊讶!忽然,一只老虎从洞里出来,那个人吓了一跳,转身就跑,那只老虎以为是猎物,到手的肥肉怎么可以放弃呢!于是就一下子扑了上去……
老虎身强体壮,皮很厚。平时爪子没伸出来,只有一点点。可是,当它战斗的时候就全伸出来了,足足有一根手指头那么长,好像一把把利刃,要是被扑倒在地……。
结局可想而知,太悲催了。我也为那个死去的游客感到深深的惋惜和同情。
老虎是珍贵的动物,我们要保护好它。而对自己,也要好好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