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地球,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爱她的青山绿水,爱她的碧草蓝天。
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生存的地球,使地球不受到污染。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一张小纸屑开始做起。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环保”这两个字写起来十分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十分困难。如果我们不做到“环保”,那么也许在五年后,也许在十年后,也许就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世界又将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呢?可能是天灰蒙蒙的,到处都可以看到垃圾,每隔三两天就会来一次沙尘暴,就会来许许多多人们无发想象的事情……
曾几何时,人们乱砍乱伐,使大自然的生态平衡遭到了破坏。
曾几何时,人们乱捕乱杀,使人类的朋友惨遭涂炭。
曾几何时,战争的爆发,使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满目疮痍。
其实保护地球很简单,我们只需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看到有废纸掉在地上就弯腰将它捡起;看到小树苗倒了就将它扶正,帮助它成长;保护野生动物,不再贪图它们那鲜美的肉,将它们残忍地剥皮吃肉;开一次小小的演讲会,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保护身边的人和物。一点一滴,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地球而努力。
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在温暖的摇篮--草原上小憩;在慈祥的笑脸--天空下成长,在爱的源泉--河流中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