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学生应该不乱扔垃圾,砍伐树木,不破坏森林,不能把蓝蓝的天空变黑,滚滚的浓烟把蓝天变的乌烟瘴气的,像很久没擦过的镜子,大地呢?像溃烂的树根一样,伤痕累累,千疮百孔,变得臭气熏天,人都快被熏死了,绿树想患病的伙伴,小花,小草也无精打采的,病苦呻吟着。
要是我们都来保护环境,白云在天上飞舞,自由自在的,空气清新起来,大地生气勃勃的,垃圾堆变成了花园,五颜六色的,河水叮咚清澈的流着,绿树成荫,鲜花朵朵,散发着阵阵清香。
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爱护大自然,从今做起,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