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地球的一员,我们离不开大自然和地球,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做什么事都要为地球处处着想,应为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生活在地球,一定要保护好她,不能让她受到伤害,保护她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如果我们不保护地球,将会受到地球的报复--毁灭。
由于我们人类长期以来对地球的污染,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们人类乱砍乱伐,小鸟才没有了家园;因为人们乱丢垃圾,小溪、街道、小巷……被污染了;因为我们捕杀导致小动物们与家人痛苦分离,人类才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因为我们人类污染环境,造成空气严重污染。我们应该保护环境,多栽花草树木少砍伐,减少噪音的存在,我们坚决拒绝捕杀动物,保护我们的朋友,守卫我们大家的家园。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地球增添一点绿色吧!让我们的大自然变得更可爱,更美丽吧,更绚丽多彩!爱护环境,珍惜资源,从我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让我们共创美好家园!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大家一定要每时每刻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