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森林,就能感到自然的气息,空中飘着一阵清香,可惜这样的森林已经不多了。人类大量的砍伐树木,树木变成了一栋栋房子,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工具,变成了应有尽有的家具,还有大量的树木随 着屋顶的柴烟消失在天空中了。
就因为这样,一些地方产生了沙尘暴、泥石流。刚擦完的车又盖上了尘土,甚至一些地方下几天雨就发洪水了。
可以想一想,保护大树是多么的重要,我们千万不要大量地胡乱砍伐树木了。
但是,也不得不砍一些,因为许多树木都是很好的材料,我们要在砍伐树木的同时积极去种树,哪怕一次一棵也比不种一棵强啊!这样才会使环境受到最少的破坏。
让我们一起为保护我们的大树守护神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