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事及其家人们::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是一年一度的月圆时分,这是我们中国人非常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中国人企盼团圆、庆祝团圆的节日。回顾两年来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祝你们节日愉快,万事如意,同时向你们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问候!
感谢你们与公司的诚挚合作;感谢你们长期以来默默无闻的奉献,感谢你们在节假日坚守岗位,感谢你们为千千万万消费者送去了健康幸福,使足和堂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与接受。
回首以往,我们与大家并肩携手,几经坎坷,依靠真诚与勤奋,足和堂在你们鼎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在风雨岁月的探索追求中,我们凭借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正确的健康和消费理念,凭借大家对技术及服务的由衷信赖,吸引了一群有识之士,服务了一大批热心消费者,这是我们最引以自豪、最有价值的收获。我们为拥有像你们这样优秀的兄弟姐妹们,无限感激,无比骄傲。
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肩负着将民族健康事业向更高、更深层次拓展的重任,为传播,树立健观念,增强民族身体素质,提升生命质量,享受健康美丽的人生,带领人们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之路而努力奋斗。亲爱的兄弟姐妹及其家人们,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深感特别需要你们,需要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们坚信,后续的岁月里,有大家风雨同舟,众志成诚,足和堂一定能够做到百尺竿头,更进十步,早日达成“竖健康理念,铸百年品牌”的辉煌远景!
最后我代表公司衷心的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祝兄弟姐妹及其家人们中秋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