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个船员,经常不在家,以前我总觉得父爱是那么遥不可及。可是那天早上的那碗面,却让我发现爸爸对我的爱并未因为相距千里、聚少离多而少过。
上个月的一天,出海在外地爸爸回家了!我们一家人边吃饭边聊天。我听着爸爸讲船上的事,心里非常高兴。我听说爸爸第二天要走了,就开始有些依依不舍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到隔壁卧室看爸爸,爸爸却不在。爸爸去哪儿了?我正四下张望时,闻到了一股香味。我连忙来到厨房,之间爸爸正满头大汗地忙碌着。他一看到我就笑哈哈地说:“儿子,爸爸早上要去开船啦,爸爸为你做了一碗鸡蛋肉丝面。”我连忙刷牙洗脸,爸爸不一会儿就端着他的杰作从厨房里出来了,我马上用筷子夹起一筷面条尝了起来。面条“哧溜”滑进了我的肚子里,真好吃呀!
我美美地吃着爸爸为我烧得面,觉得父爱是那么多无私、那么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