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应该记住什么?它可以有淡淡的离愁,但是决不是泪水浸泡过的悲伤,需要的是铭记,是铭记中感悟出的力量。它一定是鼓舞我前行的力量,它一定是超脱于生命的祝福。
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強。复兴中华路,每逢清明祭祖忙,思念先烈感衷肠。仁义忠孝是祖国,迎来盛世好时光。
切悼念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身的英烈和伟人们,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因为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国际地位!因为他们,中华民族才又一次傲立世界民族之林。
无数革命烈士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倍加的珍惜并且积极的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人与人、人与环境应该和谐相处!
向先烈们深深地致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每天面对花儿一样的笑脸,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多么的重要和荣耀。我们是要让祖国的新一代儿童知道,他们幸福安稳的生活,是您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让他们懂得感恩,热爱生活、热爱祖国,不辜负您们为祖国牺牲的巨大代价;我们要让他们发扬民族精神,学您们的不屈不挠,学您们的英勇奋斗,为了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向在祖国建设、改革开放大潮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解放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抗日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再向前,向从1840年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献出生命的先辈们送上最伟大的、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