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参观过很多烈士陵园,认为他们的实际很感人。他们的人格很崇高,我知道他们就是我的榜样。我想将来有一天自己如果真的成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我也会像他们一样背负上更多的责任。
没有奖励,没有奖章,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成立了新中国。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为了一个坚定的信念,他们求实创新,建设着新中国。他们不怕流血,不俱牺牲,为振兴中国而奋勇拼搏。不怕辛苦,不怕劳累,为复兴中华而前赴后继。
这一切感染着我,启发着我,让我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华民族的子孙真的有义务向这样一个伟大的党靠近,而今我真的坐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来接受党的考验和洗礼。我很高兴得此殊荣,端详着这些可爱的人们,我很幸福,在我的生命中能接受他们的熏陶。我再一次向前跨了一步,更加走进了***,严肃的面孔下有着对未来的坚定,也有着对我们年轻一代的期待。我感受到了这份期待,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以一个***员的职责要求自己,作出像他们一的事业,中国是个有潜力的国家,而中国的未来有寄托在我们的身上,就让我们充实自己的头脑,担负起这份职责,为中国,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