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平凡的,但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最神圣的最无私的一种爱。
——题记
平凡的母爱
母亲对儿女的爱无处不在。一个关切的眼神,一个轻柔的动作,都是母亲对儿女最平凡的爱。也许是因为这种爱太平凡了,平凡得让你感觉不到,但这种爱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因为这种爱是不求回报的。也许你只有在经历离别时才能感觉到离开母爱的悲凉;也许只有在你经历风风雨雨之后才能觉察到母爱国你最温暖最宁静的港湾……
那一刻,我体会到了母爱。
曾经看过许多篇关于母爱的文章,感觉到别人写的文章即使在平凡,那也是伟大的。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因喉咙不好,需要动手术。当我从手术室里出来,看见泪流满面的母亲时,我的心弦忽然拉紧,为母亲,也为我自己,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到我是多么的想念她,即使只是这一小会儿的离别时间,我就像一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鸟一样,总是离不开母亲的怀抱,独自飞翔,回到家中,我的任务只是休息,其它什么也不用管。看着母亲在那忙里忙外,看着她的身影,我的眼角不自觉地有些湿润了。劳碌了一天之后,我希望我的妈妈能好好地休息一下,睡一个好觉,可她却整夜整夜的守在我的床边,一步也不离开,以免有什么不方便,可以随时叫她。那一刻,我的心里,有一种从未有过的酸楚,我感觉到母亲的爱的伟大。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都会去努力寻找母爱,体会这其中的幸福。
回忆以往的点点滴滴,相信你也一定拥有过许多平凡的母爱,愿这种爱时刻伴随着你,愿你一直生活在宁静的母爱的港湾里,直到你有能力走出港湾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