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此次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刻体会到要把毛丰美事迹作为镜子,结合自身实际,深学、细照、笃行。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实践能力,要以毛丰美事迹为标杆,努力做“五个表率”。
学习毛丰美同志“苦干、实行、巧干”的务实精神。
学习毛丰美“跳起来摘果子”的精神品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气度胸襟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创业精神。努力做到谋事要实,做人要实。要追求实实在在没有水分的发展,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要学习毛丰美同志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守住执政为民的廉洁底线。
学习毛丰美坦荡无私和清廉如水的道德情操,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道德为“高线”,以纪律为“底线”,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落实好“两个责任”。
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前进壮大的精神支柱,更是一个共产党成就党和人民事业的力量源泉。毛丰美用信念铸就了生命之躯,用忠诚燃烧起生命之火,构筑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精神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