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那矮矮瘦瘦的身影在我心中我难以忘怀。
我还深刻的记得我和你吵架那件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晨风轻轻抚摸着大地让人感到精神爽朗。而我却趴在床上懒洋洋的看电视。“咣当”一声门响,我转头一看,是爸爸。爸爸眼神中透露着严肃,让我看的只打哆嗦。爸爸向我越走越近凶凶的对我说:“你呀,就知道看电视。知不知道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还不快去看书!”我不知心中怎么有勇气和爸爸顶嘴:“就知道看书看书,我一点自由都没有。再说了,我哪有只知道看电视,我有时候不也听听你的话吗!”爸爸带着愤怒朝我脸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对我说:“翅膀长硬了是吗?敢和我顶嘴了!赶快给我看书去!”我一边抚摸着爸爸拍红的脸一边擦擦眼泪,站起来对爸爸哼了一声去房间了看书了。至此我已经有1个月没有理爸爸了,可是因为我的弱小在学校却常常被男生们欺负,所以免不了疼。有一天,爸爸发现我的手臂青一块紫一块的就关心的问我:“手怎么了?”我还在为那件事生气,没有理爸爸,到房间去写作业了,透过房门的细缝我似乎看到爸爸在为自己的这个不该在自责,我的心不知怎么泛起了一阵酸痛觉得那次真的不应该和爸爸顶嘴吵架。突然爸爸把门打开了,在房间里找了一个凳子坐到我旁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大柔啊,爸爸那次真的不应该打你。但是你自己要学会学习上进,不要长大了像爸爸们这样做苦工,你知道吗?”我眼泪夺框而出一把抱住爸爸:“爸爸,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不求上进。我以后会乖乖听你的话好好学习!”“恩,这才是爸爸的好女儿!”西边的太阳带着最后一缕残阳慢慢落了下去,夜幕开始笼罩着这座城市。我觉得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夜晚!
体会父爱,父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