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月12日,跟支部去流沙慰问孤寡老人,今天我感受到,人要学会感恩,因为懂得感恩,我们才能做好一个人,因为感恩,生活中,我们才常可以看到好多感人的好人好事,去到一家通过交谈,我们得知,老人常年独自一人居住屋子里,伴随她度过几十年艰苦岁月的只有一间破草房,几件破旧的衣裳和一床被子,老人已80多岁,哑巴,眼睛失明,腿不太好使,家有三女儿,没有一个关心母亲冷暖,看到这场景心凉了,
她的孤单寂寞轻轻拂过我们小小的心灵:这世上不幸的人有很多,他们不能跟正常人一样享受正常的生活,每当见到别人的笑容,积在他们心底深层的忧郁又会涌上心头。我们四肢健全,天资聪明,这已经是上苍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礼物”,让这份“礼物”得以发挥,展示出它最耀眼的一面,我们感触很多,“当今社会的老人越来越孤独,当今的年轻人越来越洒脱”,我们希望能为老奶奶驱除孤独感,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老人,让他们感受晚年的幸福。
感谢这次慰问,让爱把我们和老人融合在一起让我们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大声说出我们的心声:“让爱播洒全世界”!
在这次爱心行动中,我深深地体会到关爱的力量是那么的伟大,它既可以使老人们感到快乐,同时也可以让自己感到快乐。他能给老人家带出一份关爱,使他们感到有人关心他们,更重要的是能让他们感到温暖,舒适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