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学校出了新墙画,秦老师带着我们去观看。墙画的主题是“快乐传递能量”,画里的同学个个都关心集体、互相帮助、绿色环保。
我最喜欢名为“环保宝贝”的这幅画。画上把垃圾桶分了四类——“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当一个男孩手拿着纸团走向垃圾桶们,“不可回收垃圾”桶伸出可爱的手指着自己,让男孩把纸团扔给它。
我还喜欢互相帮助组合画,其中有女生滑到,另一个同学扶起她,并安慰她;还有下雨时得到爱心伞的快乐的同学们。
我看了这些画,感觉正能量无处不在,今后我要从小事做起,把自己变成画中央那个正能量桶,快乐地把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