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二月二日,龙抬头节,吉祥、快乐也抬头,带着幸福与如意,一起相约来聚首。春天携着好运来,春风裹着欢乐到,新的一年事业步步高,心情好的不得了
龙抬头节,理发店的生意火,这一天理的发,俗称“剃龙头”,把头一年的晦气都剃掉。用新的“龙头”去思考,事业新发展、理想全实现。祝龙抬头节快乐。
农历二月二日,龙抬头日,吃猪头,抬龙头,你要多多地吃猪头肉,让你的智慧大大的增加,才能大大的增加,财富才会多多的增加哟!
龙王降雨救人间,惨遭玉帝贬凡间。知恩图抱善良心,爆米花儿跳起来。年糕春饼供老天,祈求龙王好运来。遍洒春雨润大地,二月初二迎春来。
二月初二龙抬头!!祝您:爱情事业双丰收!!相亲相爱到白头!!事事如意暖心头!!福禄双全上层楼!!幸福快乐无忧愁!!
虎年的二月二,龙虎相会,祝你龙腾虎啸,开怀大笑,愤马扬鞭,幸福无边!你的事业和爱情犹如下山的猛虎,出海的蛟龙一样蒸蒸日上,不可阻挡!
二月二龙抬头,祝你幸福快乐没有头,万般好事找上头,天天好事不断头,钞票财宝砸到头,亲情友情暖心头,团团圆圆到白头。
二月二来龙抬头,人群攒动街上走;舞龙舞狮热非凡,吉利开心双丰收;龙抬头来雨儿下,万物复苏润心田;作物丰收人们乐,其乐融融好一年!
二月二,龙抬头,抬走烦恼与忧愁;二月二,龙抬头,抬来幸福与满足;二月二,龙抬头,抬走苦闷与波折;二月二,龙抬头,抬来吉祥与好运。祝你快乐!
二月二,龙抬头,好运来,幸福伴;福来到,平安随,健康至,快乐久;事业顺,工作好,生活甜,如意显;爱情美,良缘结,共携手,到白头。祝快乐无忧!
二月二,龙抬头,短信祝你好兆头:抬走烦恼与忧愁,让你生活无担忧;抬来幸福与满足,让你生活美滋滋。二月二日龙抬头,祝你生活顺利,开心有盼头!
二月二,龙抬头,短信送来好兆头;祝福传,问候送,惦记关怀不会走;事业顺,如意显,财源滚滚无尽头;爱情甜,结良缘,幸幸福福到白头!好运不到头!
二月二,龙抬头,快乐跟着感觉走,财源滚滚日进斗,恩恩爱爱手拉手;二月二,龙抬头,事业更上一层楼,好运连连乐无忧,收到信息好兆头。
除夕饺子包进10年收获的幸福,十五元宵煮出11年希望的蓝图,二月二龙头抬起你的信心与豪情。祝你:龙头抬起,龙体安康,龙腾虎跃再创辉煌!
让年三十的鞭炮,带去兔年吉祥,让初一的饺子包满幸福安康,让十五的灯笼点燃财源好运,让二月二的龙头抬起一生富贵,祝您全家新春快乐!
二月二,龙抬头,精彩有看头:一场大戏叫龙争虎斗,一场电影叫卧虎藏龙,一场音乐会叫虎啸龙吟,一场运动会叫龙腾虎跃,龙兄虎弟与你一起龙行虎步!
注意啦,注意啦,春节就要到了,驴开始打滚了,虎早都出山了,就连龙都抬头了,一片大好形势,你这只猪头还愣着干什么呢?
二月二龙抬头,剃了龙头变虎头,驴打滚、啃猪头,龙虎照应好年头。短信至,好运头,快快乐乐好奔头。是龙是虎都要回短信啊!
二月二,龙抬头,祝福送上好兆头,祝你:未来有奔头,工作有干头,做事有劲头,生活有拼头,努力有准头。二月二龙抬头,祝你美好生活始开头!
二月二,龙抬头,霉运溜走好运留;二月二,剃光头,剃出烦恼没忧愁;二月二,祝福有,收到短信好兆头。美好生活今开头,钞票好运攥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