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这是一个团圆的节日,按照中国的传统,今天的人都应该回家与家人团聚,我当然也不例外。
今天晚上,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中,吃过美味的晚饭,我就开始了赏月,在这美景中我陶醉了,我开始了一次奇妙的月球之旅:
我一个梦醒来,就发现我懂了月球,我看到了嫦娥与月兔,月兔在做着丹药,也许,那就是数以万计的人们想要的传说中的长生不老药吧。可是那是给谁的呢?也许是给天上神仙的吧。后来,我又看到了嫦娥,嫦娥在广寒宫中翩翩起舞,也许,这是对他对后羿浓浓的思念都包含在这曼妙的舞蹈之中了吧。看到了这优美的舞蹈,我也陶醉在这优美的舞姿中,不禁也跳了起来,我快乐的与嫦娥跳舞,与月兔玩耍,我陶醉在其中,流连忘返。
直到妈妈叫我们吃月饼的时候,我才清醒过来,我是多么留恋月球上的美景啊!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月饼,一边欣赏着精彩的中秋晚会。
我们在欢笑与幸福中度过了这个美妙的夜晚。
这就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在这个节日里,到处都是一片团圆、快乐、幸福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