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望去,泰山峰上的松树连成一片,浓浓的,看上去就像人的颧骨上横着的一道剑眉。
秋便以翩跹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个从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会儿缠绕着山奔跑,一会儿撅着屁股,赌着气又自个儿闹去了
只看一个人的著作,结果是不在好的:你就得不到多方面的优点。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花,这才能酿出蜜来,倘若叮在一处,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我的心像刀绞一般,泪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夜幕四合,周围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丧的巨人,像一条连绵不断的地毯。
一艘银灰色的气垫船,像一匹纯种烈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飞掠而过。
女人坐在小院子当中,手指上缠绞着柔滑修长的苇眉子,苇眉子又薄又细,在她怀里跳跃着。
她的文章写得很好。结构就像人体内的神经结和神经网的关系那样严密。
它脱下破旧的外衣,又开始新的生活;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清新、甜润的露珠儿,慢慢地长出逗人喜爱的嫩枝绿叶。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这是革命的春天,这是人民的春天,这是科学的春天!让我们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这个春天吧!
秋天是美丽的,在曼妙的韵律中舞着她的裙摆。
树缝里也漏着一两点路灯光,没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秋天到了,树上金红的果子露出了笑脸,她们正在向着我们点头微笑呢!
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宁静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正在窃窃私语。
天上的云像峰峦,像河流,像雄狮,像奔马。
小弟弟的脸胖乎乎、红扑扑的,看上去真像一个可爱的大苹果,我真想去咬上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