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是个风景优美地方。那里是被称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地方啊!不愧是苏州美啊!如果让你去看看,你一定也会和我一样看得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苏州的怡园最好看了!那而开着每年每季的花都是五颜六色的,还有怡园的池水中都有金鱼在自由自在地游着。最后,怡园的枫树也很美,秋天的叶子像太阳一样红。云墙那边也种了很多花。拙政园的风景也很好,幽居亭那边能看见小湖,还有许多不同的花。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长长的上面长着花的叫长树花,因为花是长在长长的树上的。还有旁边地那两盆花叫绿尖花,因为花瓣尖尖的而且花是长在绿叶上的。还有那两盆绿尖花前面的那盆花叫无叶花,因为只有花朵而没有叶子。还有拙政园的小飞虹廊桥也很好看。桥边都是花,那花也没名字,我就叫它们小飞虹花,因为那座桥架在水面上,像一条小小的彩虹。你说苏州美不美啊?
苏州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啊!苏州真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