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刚过,2013就来了,时间就是如此的飞逝。
今年的春晚与以往的与众不同,可以说是各具风韵,独具风格。在如此众多的节目中,我偏偏觉得《诚实》最棒,这一节目让我感受到诚实的可贵性。主要节目内容如下:小伟对他的爸爸说:“爸,一会小丽的妈妈来了,你千万不能说这房子是租的,你要说这房子是你买的。”他的爸爸说:“这房子是我买的,不是租的。”咚!咚!有人敲门,小丽的妈妈来了。小伟的爸爸说:“这房子是我买的,不是租的。”小丽的妈妈说:“我知道是你买的。”小伟的爸爸说:“这房子是我买的,不是租的。”“我知道。”小丽的妈妈说。一会儿,小丽的妈妈看了看屋里的陈设,说“这墙纸该撕了,换一个吧。”在大家毫无反应之下,撕了。小伟的爸爸快忍不住了,想要说出来,小伟对他爸爸说:“爸,你不想要孙子了。”他忍住了。可他的爸爸是个诚实的人,终于说了出来,“这房子不是我买的,是我租的,是他们两个想要在一起,没房子,怕你不同意,所以让我圆个谎。
哎呀!诚实真好。”因为诚实,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世间需要诚实,需要信任,小品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让我们明白了一个深刻哲理。诚实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