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儿童节那天,老师决定给同学们过一个开开心心的节日,所以晚上没有布置家庭作业。大家听到这个好消息都十分高兴,我更是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放学后,我和几个死党一起回家。一路上几个人蹦蹦跳跳,有说有笑。我想:平常每天作业那么多,今天终于没有作业了,真放松啊!一回到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今晚没作业,我能玩会电脑吗?”妈妈听了也很高兴:“你们终于能放松一天了,这样我也不用给你检查作业了,太好了。你可以玩一会,但不能玩太久!”
我上了电脑,先打开QQ跟好友果果聊天。我说:“今晚没作业,我感觉好轻松啊!”果果说:“是呀!一般老师每天都要布置很多作业的,今天因为是六一儿童节,所以才没给我们布置作业,我觉得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我们的幸运日啊!不用写作业,有零食吃,还可以玩电脑……真希望天天都是这样的日子呢!”
一看喜欢的电视剧马上就要开播了,我连忙和果果道别:“哎,果果,你喜不喜欢看《蛋神》啊?很好看的,马上就到点了,我不和你聊了,看电视去喽。”说完,我便下了QQ,打开电视,找到我最喜爱看的电视剧《蛋神》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没有作业的夜晚,连觉也睡得格外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