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夜晚,我独自走在幽静的林荫小道上,享受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所有。
我来到一棵古老而沧桑的老松树前,背倚着它,眺望着天空中美丽的月亮
今天的月亮可真美,那弯弓似的月亮,在云层中若隐若现,仿佛一个少女蒙着轻柔的面纱。有时,月亮拉起一片云,盖在自己的脸蛋上,仿佛涂上了一层淡淡地胭脂,显得更加妩媚动人;有时,她又远远离着云朵,如同一个大胆的小孩,躲开妈妈的保护,独自探寻身边的奥秘。
月亮发出的光,是柔和的。一缕缕的月光笼盖着大地,那软绵绵的泥土,在月光的照耀下仿佛盖上了一床如丝绸般的银被,种子也在土地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安详地睡着。
夜,已经深了,我身披月光,轻轻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打搅了花草树木们的美梦。
今晚的月亮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