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之物有很多,比如我去长隆时买的小白虎玩具,比如我期末考试时,妈妈砸下重金奖励我的乐高,再比如我的限量版的芭比……
但无论怎样,我还是最喜欢我的宠物——鹦鹉多多。
为什么要叫这么个搞笑的名字呢?因为他吃的多,拉的也当然很多,所以我的鹦鹉就叫多多。
多多是一只绿色的虎皮鹦鹉。它身上有像老虎一样的条纹,是绿色的,小小圆圆的脑袋,中间夹着两颗绿豆大的眼睛,虽然眼睛小,但黑的发亮。眼睛的下面还有一个粉嫩嫩的小嘴巴。嘴巴的两边呢,就是它那又圆又黄的可爱的脸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花鸟市场,在众多的鹦鹉雏鸟中,选中了那一只,我一眼看中了它,而他也可怜巴巴的看着我,眼神中仿佛在说:“快带我回家吧,小主人!”就这样,多多成了我的新宠!
鹦鹉渐渐长大了。长出了美丽的羽毛,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它就在我旁边静静的看着我,也不打扰我写作业。我和它一起玩的时候,它时而扑棱扑棱的想飞;它时而叽咕叽咕的叫,虽然不那么悦耳,但在我听来,是那么动听!它时而在地上,用它的嘴巴啄来啄去,不知道吃什么东西。然而我一呼唤它,它就屁颠屁颠地跳到我的手上,歪着它的小脑袋看着我。他那么机灵,怎么叫我不喜欢呢?
这就是让我最心爱的小鹦鹉——多多,你听了我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只机灵聪明又可爱的小鹦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