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我生着乌黑发亮的头发,浓浓的剑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一个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个子不高,体重偏胖,这就是我,一个五官端正,仪表堂堂的我。
和其他同学一样,我第一次接触名着时,觉得名着枯燥无味,一点都没有趣。直到后来我在一本书上看见了美国的一个人说:读名着,不要小口小口地啃,要大段大段地嚼,只要你多读几次,就会发现名着是那样的多姿多彩。听了这话以后,我对名着越来越感兴趣,随着时间的流逝,书柜中的名着也越来越多,只要每天一放学回家,我就立刻向书柜跑去,拿出我心爱的名着,津津有味的看起来。甚至入迷到了奶奶叫我吃饭,我也丝毫不动身的程度。因为我已经沉浸在了书中的世界,变成了一个探险家,向着神秘的世界进发。我又想一个饥饿的人,书像一个面包,我躺在这块面包上,觉得一点也不饥饿了。而随着我看的书越来越多,积累的好词好句也越来越多。
在学校里,老师的眼中我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同学的眼中我是一个学霸,而在家里,我是爷爷奶奶眼中的希望,乖孩子,在街坊邻居的眼中我是他们子女学习的好榜样。
这就是我,一个有血有肉,重情重义的我,一个真实的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我要做到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