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大扫除五年级劳累的大扫除作文。
星期五,老师要我们进行清洁大扫除我们全班都欢呼起来了。中午在家准备好桶和帕子,转眼就是上学的时间了,大家排好队,陆续的进入了自己的教室到了教室门口我看见没开门,同学们就互不相让的挤,救星钟鑫宇终于来了,终于可以解放了,过了一会儿,佘老师也来了,就让我们开始清洁大扫除让我们先擦桌子,再擦椅子,然后再擦地面,在擦桌子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小困难,有一个小黄点我怎么擦也擦不掉,它好像在给我说你就是擦不掉我,我又使劲擦,经过一遍又一遍,小黄点终于被我擦掉了,整个桌面干干净净,通过擦小黄点,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时,只要去认真做,就一定能克服。五年级劳累的大扫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