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特会吃,可只吃母奶从来都不喝其它牛奶,只要奶瓶中是牛奶我喝一口就会把口中的吐得一干二净,壹百天的我作文,。因为妈妈没有奶,就只能让我喝牛奶,每天中午,她忍着瞌睡等呀等,等到我半醒半睡时就赶快把奶瓶放在我嘴里,我就咕咙咕咙喝了一瓶。
她为了让我喝牛奶,天天不睡午觉,有一次我妈妈实在不行睡着了,我起来饿得大哭,那天晚上一晚妈妈都没进入梦乡,她一晚都在责备自己。妈妈也常去衡山求神拜佛保佑我,只要有时间她就去拜拜,希望我健康成长。妈妈还要天天给我洗尿布。晚上三、四点我就闹个不停不睡觉,闹得五六点又睡到八、九点,妈妈就陪着我。晚上还要给我盖被子,可以说每天 晚上只睡三四个小时,第二天再忙也只能忍着不睡。
这就是一百天那一段的我,我觉得小时候的我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