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户看着那天堂中一只只飞翔的小鸟,他们过无拘无束的生活,不受任何的限制。想飞哪去就飞哪儿去,可以飞到自己向往的地方。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看看这片天下的世界,多美啊!这时,我多么的羡慕鸟儿们。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首先会飞到我们繁华的首都——“北京”,我想去看看鸟巢和水立方。更重要去看看北京那美极天下万物的故宫,和那举世闻名的圆明园,看看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样,那么美丽壮观。我会一览北京的风景名胜,见识我们首都是多么美丽!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美丽的台湾去游览一番,我想那里风景独特,是一个宝地。看哪!只见一位面相慈祥的老人站在窗前朝着大陆的方向,说着什么。我一见,就飞过去。这位善良的老人连忙拿来里许多鸟食,嘴里喃喃道:“多少年了啊,我何时才能回到大陆与我的家人团聚啊!”出于感动,我决定帮帮这位可怜的老人。我和我的伙伴搭成了一座“鸟桥”,老人从桥上走过,“谢谢!”,并流下了感谢的眼泪。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的大海上,看着大海有多么宽广,看呀!那些海豚在向我招手呢!那只大鲸鱼喷出几米高的水柱,都快把我我淋透了。我看见海上空有许多海鸥飞来飞去,像士兵一样在海上巡逻。大海是那么宽广啊,我飞这么高都还没看见它的尽头。
如果我真的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