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许多伤心的事,我也是。比如考试没考;好手机丢了;被欺负了;这都令我很伤心。但是有一件事是我永生难忘的一件事。那就是,想起去世的姥姥。
我一生下来是爸妈陪我,但他们不是上班就是有事儿或开会。一直都是姥姥姥爷陪我,陪我玩;陪我吃饭;陪我睡觉。姥姥天天陪我。姥爷爱买东西天天都去,都买些面包啦,肉啦,糖果啦??都是我爱吃的。我幼儿园是姥姥姥爷叫我回家,学前班是,一二年级也是。他们把我从一个婴儿,培养成的一名小学生。但,好景不长留,在我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姥姥严重骨折,在医院住了三个月,骨头好了,但因此留下了病根,后来老了又得了糖尿病,医生说这种病治不好,只能静养,不能吃太多糖的,也不能不吃糖。当时,我不知道这病的严重性,就没在意。
六年级的上学期,,姥姥又住院了,心脏病犯了。我急的一放学就跑进了医院,姥姥虚弱的差点没了呼吸。我真的很害怕,万一姥姥死了,我该怎么办?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只希望老了能多活几年。一学期过去了,我还是那样忐忑不安。老天爷不知为什么,老是把疾病放到我姥姥身上。终于,在我考完试的第五天。老了因为又得了肺炎,病情加重,于20xx年1月13日晚上8:56离开了人世。
我整日泪流满面,不说一句话,坐在老了屋里哭。姥姥永远的走了,再也不回来了。
姥姥会死的是正常的,人都是会死的,姥姥人虽然走了,但她依然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