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节有趣英语课,每一个同学都是在快乐的气氛中度过的。
第二节课是英语课,“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原本还是一个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教室,立刻因为这个铃声而变得安静下来。过了几分钟老师来了,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老师拍了拍手,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先来做一个游戏好不好?”一听到游戏同学们便异口同声地说:“好!”说完后班上就议论开了,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可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游戏。老师接着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做的是 ‘What’s missing?’这个游戏。下面同学们请看电脑,这个游戏是考验大家的记忆力,下面我会给大家放一批图片,请大家记住它们,然后我会从中拿走一张,这时请大家凭着记忆想出这少了的是哪个图,并用英语说出来。好,现在游戏开始。”紧接着电脑上出现了五幅图,分别是“购物中心﹑邮局﹑小学﹑中学﹑历史博物馆”。这时老师问:“同学们都记住了吗?”“恩,记住了。”“好。”然后电脑上只剩四幅图了。“谁知道现在少了哪一幅图啊?”说着老师还做出了一个举手的动作。老师话音未落,就有同学举手了。“好,就你说吧!”这位同学站起来说:“少了‘a shopping centre’这个词。”“恩,真不错,恭喜你答对了。”老师依旧笑着说……就这样一节课就在游戏的快乐气氛中结束了。
通过这节课,使我更加喜欢英语了,同时我更喜欢这样的游戏,因为游戏不仅好玩,而且使我对这些单词有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助于我们记忆单词。我爱上了这节课;爱上了这个游戏;爱上了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