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味道有苦的,有辣的,有甜的,也有咸的。
在我十岁生日那天,妈妈带我去拍了艺术照留作纪念。我们到了那谈好了价钱便上楼化妆拍照了。首先拍的是古装。我去换衣服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激动。化妆了,我看着镜子中的我,慢慢的变了样变更开心了。因为我觉得拍古装很漂亮。但扎头发的时候有点痛。但是我在心里想:想要变漂亮总要付出一点代价的。画好妆之后。我们又上了一层楼。我脱下了鞋子,站到画面里去,拿着一把扇子,遮住下巴。一只脚点起来。就这样我们拍了几张又下楼了。因为还要换一套服装。
我又换了一套牛仔服,阿姨说,这是大人穿的,但我应该可以穿。所以就拿下来了。她还说这是比较像辣妹那种。我把拍古装的头饰都摘了下来并且换另一种发型。换好了以后。我们又上楼去了。我翘着二郎腿,躺在软椅上,拿着一本杂志,装作在很认真的在看书。然后又把一只手的手肘放在软沙发背上,脚交叉,另一只手插在腰上。再拍了一些其他动作的牛仔装。在拍牛仔装的时候,我感到很害羞。因为衣服是敞开的,没有扣子,很有可能会露出我的隐私部位……。。所以我在拍的时候很尴尬……
你们有过像我这样的事情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