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地感谢您能把我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上。感谢您将我养大,每天都细心地照顾我,呵护我。我的内心虽然充满了感激之情,但却不知该怎样表达。今天,我就在这封信中将我想对您的话告诉您吧。
您可曾还记得那个深秋的早晨吗?那天一早,我刚准备去上学,您把我叫住,对我说:“外面有风,一会儿还会下雨你赶紧带上雨伞,”多穿点衣服再去上学。”我听了,看了看外面风和日丽的天气,根本就没听您进说的话,直接就上学去了。等我到了学校后,也没感觉到天气有什么变化。可是到了第四节下课放学时,天气却突然下起了雨。只见其他同学都撑着伞陆陆续续地走了,我焦急却又无奈地站在门口不知所措。这时,一阵熟悉的脚步声响起。原来是您来接我了。我赶紧跑过去,您连忙一边为我穿上雨衣,一边对我说:“我都让你带雨伞可你就是不带。”您说完,又连忙让我坐上电动车的后座上。接着您便开车带我回家。电动车行驶了一会儿,这时雨越下越大,天也越来越冷,您见了,便把车停到一边,从包里拿了一件衣服给我穿上。然后又继续冒雨前行。在风雨之中,我偶然看见您的头发和衣服被这雨水打湿,脸上也淋了许多雨水,但您却一点也不在意,依然坚持着前行。看到这里,我的心中不禁有一股暖流流过。
妈妈您对我的爱像春天的暖风一样,吹拂着我的心;您的爱像冬天的火炉,给我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您的爱像泉水一样滋润我幼小的心田。您为我做了这么多,我一定好好学习,来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