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家一起去了万里长城
到了山脚下,我已经知道万里长城有多么长了。山脚下的景色很美,有许多树和草。看着万里长城,我感觉到长城就像一条长龙一样盘旋在山岭上,仿佛下一秒就会蹦出来似的。我远看那些树木,就像一片染了绿色的大路。旁边还有一块石碑,上面刻着“不到长城非好汉”七个字。
爬到了半山腰,虽然我累得没力气了但是想到:我一定要登上长城!于是就继续往上爬去。半山腰上有许多烽火台,还有许多城墙,据说是打仗挡子弹、挡炮弹用的,结实极了!每当爬上一段,都会有一小段黑洞,黑洞里面有好几段城墙,这些城墙和其他的城墙不一样,有两个小洞,是射箭和放枪的地方。游览的人非常多,最多的是组成团来的,也有很少是自己来的,越往高处人越多,简直就是人山人海,仿佛形成了一条由人排成的长龙。
终于爬上了山顶,我有一种胜利的喜悦。站在山顶一看,长城就像一条灰色的小溪从远方一直留到我的脚下。下山时我特意买了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我登上了长城”。
长城的景色真美啊!我爱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