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飞马似的跑出教室。"呀!雨怎么还在下呀!"怎么还没停?"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我却默默的看着这场雨。
往对面看,山上雨雾缭绕,话说"有雨山戴帽,无雨山没腰。"果然没错呀!
从五楼向下看,校园的路面湿漉漉的,无数的雨点从空中落下来,像一根根剪不断的细丝,打在人们身上,人们不会觉得痛,而是感到无比清凉。那棵翠绿的老松树也被这场雨打落了不少的叶子。
走出了校园,便来到了街上,街面上大大小小的水洼积满了水,它们纷纷流向街道边形成的小水沟。秋雨仿佛是一杯美酒,奉献给了生长着万物的大地,奉献给了满怀丰收喜悦的人们……
到了家里我深深感到了秋雨的美。在蒙蒙雨后,却是一张张甜蜜的笑脸,那是丰收了的人们对生活的欢乐的笑脸,那是让满山遍野的果子映红的笑脸……
秋雨啊!是你把秋天装饰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