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数学考试,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难得的一次,五一班五二班一起考,我们班坐在下面,它们班坐在上面,它们班没有分开——可以作弊;我们班分开了——作弊…可难喽~
我争取到了,和任晨静再次坐同桌的机会。记得自从那次之后,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大大方方的和她做同桌了,只能在老师不在时和人换位子,趁机会和她坐一中午或是做一节课。这次我是大大方方的和她坐了两节课,虽然中间隔了一个空位子但也算是同桌。
考试开场——坐下那软软的大椅子,拿出一只顺手的自动铅、橡皮、尺子……借了任晨静一只自动铅……
拿到试卷,粗粗的阅览了一遍试卷,发现多多少少都有点难题,虽然这单元我学得不错(数学是我的弱项),但也不是特别的好。一题一题做下来,发现前面的基础题还好,不是很难。可做到第一面最后一道题时,我卡住了,因为算不出来,唉~考虑考虑,还是没考虑出来,用语文上说就是:我绞尽脑汁还是没想出来。算了,下一题做呀做,做呀做……一节课过去了,哈哈!整张试卷做完了,再翻回前面,做做那道题,可还是不会做,没办法,只能瞎蒙了,看看前面,哦!原来是这样,瞎蒙了一个,按前面的规律应该是这样,瞎蒙也是有机会蒙对的!
这次考试顺利通过了,感觉上还不错,但实际就不知道了……这次我还检查了呢!希望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