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使人心情平静的,是浩瀚的大海。
那使人充满希望的,是如茵的草原。 那使人心灵温暖的,是和煦的阳光。幸福是七彩斑斓的。大自然无时无刻带给我们生命的希望、人生的启迪。
幸福是蓝色的。每当你看到“秋风萧瑟,洪波涌起”的壮丽景色,心胸是否会觉得坦荡平静?一点一滴的蓝色编织成一望无际的大海,并不是一时半刻能做到的,那是一个过程,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大海懂得宽容,是因为有蓝色的净化与洗涤。有时,大海也会给人一种激情澎湃的动力,因为背后有惊涛骇浪的追逐,才有奔向远方的冲劲。在浪花拍击海岸和游鱼争相跳跃的交织声中,蓝色得以了诠释:那是一种平静而又澎湃的幸福。
幸福是绿色的。每当你失意落魄的时候,请试着让翠绿的大草原充斥你的眼眸,让伤痛渐渐淡去。你会发现,生活不再是灰蒙蒙的,我们所经历过的挫折也不过是微不足道的。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会枯萎。人不能总在忙碌中度过,就像弹簧一样,长期的挤压与过分的紧张只会使自己的身心疲惫不堪,所以,偶尔也要让心情放放假。
幸福是金黄色的。当夕阳徐徐落到山的后面时,那一派幽静而迷人的景色,总会让路人情不自禁地伫足。可惜,“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对我来说,黄昏并不代表什么,迎来黑夜的它,同时孕育着下一个清晨的灿烂阳光。有的人天生喜欢和寂寞为伴,在他们仅存的一方天空里,根本看不到阳光,所以才会得不到温暖。可是,我们既要回首晨曦,也要珍惜黎明,绝不能虚度光阴、浪费青春。
蓝色、绿色、金黄色,这是幸福的三原色。三种不一样的颜色,调配出不一样的幸福生活 ,折射出大自然深沉的灵魂。
听,风吹过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