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发明了不少东西。例如:三维空间汽车,三维汽车只有我才有,为什么呢,因为三维汽车是在三维空间里行驶的汽车,撞到被人的车只会穿过去,因为我们不是在一个空间。它还可以穿墙而行。我还发明了生命延长丹,它是在侏罗纪时代才有的三叶草和还魂草制成。一粒可以延长五百年的寿命,所以2062年的人才如此年轻,个个活力四射。
这就是2062年的生活,早上我起床了现在六点半了,自动窗帘拉开了,明媚的阳光照了进来。打住,冬天的六点半哪来的太阳?冬天的六点半太阳还没升起来呢。不,科学家们早出来并发射了人造太阳。人造太阳在五点就开始运行了,保姆机器人“帅帅”进来了我洗漱完毕后就走出我的别墅做运动去了,别看我现在是个62岁的老头子,但是我现在的身体和30多岁的小伙子一样棒!因为现在的科学家还造出了人造器官用来更换那些坏掉的器官。晨练以后我回到了我的别墅帅帅已经为我做了早餐,收拾好了床铺,我吃的早餐有牛奶,面包,鸡蛋还有烤肉。你会说:这有什么,我天天都这么吃。你错了,这牛奶是咋地球1号运回来的,别惊讶,我们吃的早餐都是从外星球运回来的。吃完早餐我家是这三位汽车去办公室,我刚停好车助手兴冲冲地拿着一些矿物标本向我跑来:“博士,这是探测对在地球二号发现的矿物标本,含量十分丰富。”我赶快检查了矿石标本含量果然非常丰富。
中午,我叫机器人远远陪我打篮球,远远不仅篮球打得好,乒乓球羽毛球都打得不错。工作完,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别墅。帅帅已经做好了晚饭,放好了洗澡水虽然我可以用超声波去掉身上的污垢但我还是喜欢洗热水澡。洗了澡吃了饭我查了一会资料,就在催眠曲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