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我的心爱宝贝,那我的话可就多了。要论最喜欢的,当数我们家的那只加菲猫。
他的名字叫薄荷。一身灰白相间的毛色的,像一只可爱的大松鼠。他的眼睛特别的大,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黄宝石。他的大圆脸,就好似一个包子。他那特别胖身体,像绒球,他那长长的尾巴像绳子。
一次我拿逗猫棒逗他。我刚拿起来的时候,他对我不理不睬。后来我在他的眼前摇晃几下,他竟然用他银白色的小手去抓。我把逗猫棒举的老高,在他的头上面摇晃,他竟一蹦三尺高,把逗猫棒咬住,屁颠屁颠的跑了。
这个猫很贪睡。有一次我和家人出去游玩,把我那可怜的薄荷忘家里了。回来后,我第一件事就是寻找他。想给他添水,再给他说声:对不起。结果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他。这个家伙究竟去哪里了呢?哦!原来他跑到宠物床上睡着了。他可真是一个好吃懒做的小肥猫,袋子里的猫粮少了一半。我要把他叫醒,问一问他是怎么回事。谁知他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我。我把小鱼干拿出来,他又表现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手一松,小鱼干掉在了地上,他迅速地扑过来,叼起小鱼干跑了。
虽然我才养了他三个月,但是我可以骄傲地说:我们的感情可比钢铁还坚硬!我一会儿不见他,心里就觉得空唠唠的。他一看到我,立刻就来了劲头,跳到我的怀里,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仿佛是在说:你这个人跑哪去了,怎么把我一个人撇到家里不管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宝贝,一只可爱的加菲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