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一阵阵响亮的鼓声,实验小学迎来了第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的赛事是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的竞赛,其中800米的赛事尤其精彩。赛事快开始了,大家各就各位,旁边的裁判体育老师说:“预备,跑!”,“砰”的一声枪响,一个个运动健儿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直奔终点!我们302班的范旭红也参加了这场赛事,我们全体同学在操场边卖力地呐喊助威,最后,他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一名,为我们班争了光。
操场的西北面是投垒球,看啊!有个运动员摆出了“后羿射日”的架势,瞄准前方,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外抛出一个弧线,翻滚着飞向前。
跳远赛事开始了,只见我们班上结实机灵的阳坤良同学,瞪了一蹬腿,耸一耸身,然后箭一样的向前跑去,将近板子时猛的一跳,凌空飞起,“啪”的一声完美落地,旁边的会都震开了。
虽然我这次运动会没拿上名次,心里有点难过,但是我为拿上名次的同学感到高兴,为我们班级感到自豪。总的来说,这时一场有趣的运动会,下次运动会,我真去拿上名次,为班级争光!